封面  

一聽說全省便利超商開始販售我深愛的醜比頭食玩,快馬加鞭(駕!駕!)抱回6盒

(每盒皆49元,是隨機並非可挑選喔)

1  

在日本及台灣紅了數十年的森永巧克力球,這次找來醜比頭合作

推出了醜比頭系列耳機塞食玩,玩具及零食皆有各自獨立的紙盒

2  

有時候食玩比轉蛋更吸引人呢

巧克力球外盒有兩款圖案,分別是粉屁桃跟奶奶頭

3  

玩具盒外有更多角色,醜比頭從2006年發售至今,這些醜得很可愛的傢伙深深擄獲大家的心

4  

側邊是小男孩賈西亞想要捕捉神祕生物的樣子,故事也是從他發現大自然中的醜比頭展開

5  

玩具總共有六款,我天真的認為買到的6盒應該就分別是這六款吧(材質:塑膠)

根據大眼睛網友發現~2號跟5號的袋子數字是倒過來的喔(感謝提醒)

6  

開蓋處是只有冬天才出現的雪男怪(左)和最討厭乾淨的東西,喜歡烏鴉與黑貓的黑羽煞(右)

(牠怎麼在這?誰希望自己的可口零食有不乾淨的意象→所以黑羽煞才沒有成為耳機塞吧)

7  

經過驚心動魄的開箱作業後,重複了一隻,也就是說少了一隻就完集(這算好運嗎?)

公仔高約2.5cm,塞的牢固否要看手機型號(有些手機的耳機孔不哩阿大)

8  

1號小花頭,彼此間總是吵個不停,別看牠頭上有花看起來好欺負,其實個性極其凶暴

9

10  

2號黃鰭精,曬乾就會死,算是很多弱點的生物

11

12  

3號的寄居頭沒抽到,但其實牠在我心中最不可愛(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4號粉屁桃,最受歡迎的角色,魅力應該不用我再說了

13

14  

5號食蟬精,夏天會為了吃蟬而出現,有人跟我一樣糾結牠其它季節吃什麼嗎?

15

16  

個人覺得牠的側面好性感,做的挺精緻的(玩具由研達國際製作)

17  

6號奶奶頭,看著牠就更相信我的巧克力球一定有淡淡香草味

18

19

20  

為了驗證香草味,馬上開吃!黑~完全沒有香草味也(默默瞪了一旁的奶奶頭)

21  

約30公克,170大卡(要吃零食就必須漠視熱量)

22  

本人還無聊的數了一下→43顆!挺划算的咩!

23  

裡面是米果的感覺,涮嘴的一下子就解決了

24  

待我沉思後再決定該不該補齊寄居頭,還是繼續催眠自己牠最不可愛

 

 

鉛筆分隔線  

 

 

《相關資訊

醜比頭日本官網

醜比頭台灣官網

《延伸閱讀

【類醜比頭屁桃磁鐵】屁桃崩壞

抽獎啦!活動辦法》

上述有說多了一隻醜比頭耳機塞吧!多的是1號小花頭

那認識我的人(誰?)就知道大尾熱愛辦活動,所以就把小花頭拿來抽獎啦!

請在此篇文章公開留言:

「我想要小花頭耳機塞,『紙娃娃好玩又不占位子,是我小時候的制霸玩具』」

『』內的內容請填『你的童年回憶+造句』

紙娃娃是小時候拿出來必勝的玩具,那時候最多紙娃娃的配件的人都很囂張

我好想知道大家的童年充斥著什麼呦!所以『』請多多發揮,長篇大論也可以

大家還可以另外留些什麼給大尾和小仙唷

※非痞客邦會員也可以留言(訪客別忘記打暱稱),留言序號即為抽獎號碼

活動留言期間:即日起至5/18(週日)晚上23點59分截止(逾時留言者恕無法參加抽獎)

得獎公佈時間:5/23(週五)以前,大尾&小仙會選出一名極具創意的得獎者並發文公佈

(贈品擇日以「平信」寄出,請得獎者於公佈得獎名單後一週內以悄悄話或mail告知寄件資料,逾時視同放棄,贈品如有損壞或遺失恕不負責)

另外,想要探險活寶分裝紙膠帶的人也可至【7-11・探險活寶紙膠帶~猴塞雷】文末有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