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筆記本實拍

第一次看到相機筆記本是RAYDOT參加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那時還只是概念商品

工作人員表示如果有興趣可以留下資料,等上市後會通知

熱愛攝影的友人馬上留了電話,沒想到音訊全無

我和友人以為公司倒了,多少感到遺憾

因為我們覺得相機結合筆記本是個不錯的點子啊

很久很久以後

大尾和我晃去台灣設計師週

居然意外看到被遺忘到天邊去的RAYDOT相機筆記本

不過價錢很不親切,逼進兩張小朋友,經過一番掙扎

本著支持台灣設計加上大尾的推波助瀾

就抖著手含著淚敗了

相機筆記本

外包裝背面有說明還有實際拍攝照片圖示

拍攝畫質為HD720P(1280X720dpi)

內建鋰電池,充飽電後可連續拍1000張照片

相機筆記本02

內含相機筆記本及USB傳輸線

相機筆記本開箱

還有非常詳細的說明書

字數之多看到我頭都吱吱叫

相機筆記本說明書

筆記本可以替換

相機筆記本內頁

在概念階段我記得無法更換

我想說這也太不環保了吧!

想來RAYDOT有感應到小人物的心聲

相機筆記本內頁補充

很有質感耶

相機筆記本實品

RAYDOT上面的小點是RESET重設鍵

可以用迴紋針等針狀物戳它重新設定

再上面的小點是FOCUS/CAMERA LENS拍照鏡頭

拍照時注意不要遮到這裡

而看似鏡頭卻不是鏡頭的圓圈是SELF-PORTRAIT MIRROR自拍鏡

我對自拍沒興趣

相機筆記本實品近

按鈕是ON/OFF/SHUTTER開關鍵和拍照

長按即開關機,開機後若是一分鐘內沒有操作,會自動關機

開機狀態按一下即拍照

沒有防手震,所以盡可能別酗酒是別晃動

LED指示燈為紅色即電力不足,接USB進行充電

充電完成LED指示燈為藍色

相機筆記本實品近01

我以為依照這個價位會有內建記憶體

好吧,我想太多,要插入MICRO SD

支援4G~32G

讀取照片時可以用讀卡機或是USB傳輸線

我還會拿來當隨身碟使用

相機筆記本記憶卡

正妹開箱3C都有請出家中長輩

我自知是個沒有凶器又沒有臉蛋的老郎

大家就看一下說明書上面這位先生的示範吧

將雙手食指放在相機筆記本上方的兩個凸點上

眼睛貼近觀景窗進行拍攝

拍攝照片比例為16:9寬螢幕照片

相機筆記本01

拍出來的照片為LOMO風格

天氣晴朗時比較容易拍出成功的照片

相機筆記本實拍花

 

相機筆記本實拍烏龜

其實我也有拍人類

不過不好在這邊出賣友人

話說大家都不相信這個真的可以拍照

所以我在拍他們時

他們都用同情的眼神在看我

等到我傳照片給他們,他們才下跪認錯

哈哈,沒有啦,他們就會說太酷了是國外的產品嗎?

我就用鼻子哼氣很秋的說是台灣設計的啦,愛歹丸

雖然相機筆記本不便宜

但是我玩得很開心,還是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