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含括近50位台灣文創設計師作品的的壞那,對於愛逮丸又愛文創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位於白色建築物的二樓,當天前往就碰到很多外拍的女孩兒

無止盡的在上樓樓梯拍照,可見這棟建築物本身就是個藝術阿

1

側牆有大帆布告知1-9號店的地理位置,每間店都有不同的主題商品,等大家去尋寶

2

連上樓都可以一路有質感

3 

3-1 

2樓的戶外寬敞,只有小象與長椅作伴!這就夠了,再多就喪失空間感的氛圍了

4

牆面塗鴉與旗幟圖騰看得出來出自不同作者,我想各自都有擁護者吧

彼此風格迥異卻不衝突,這就是創作有趣的地方

5

另一個入口就比較陽春

鼠侍衛的披薩應該是要留給自己吃,分享的表情頗不情願

6

上了樓梯也可通往2樓的壞那,不管怎麼走都可以到達(→就像文創一樣自由而非唯一方式)

7

8

2樓轉角有蓋章處

9

光是玻璃門就被各種作品佔據,名符其實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10 

有3成是獨一無二的作品,那麼限量是不是很吸引人?

11

包包幾乎都是一款一個,送禮送這個就不怕跟人家撞包了

12

吊飾類非常多元,很容易陷入錢包被挑空的情況

14

15

最高處仍然有商品陳列,帽子是鳥頭變時尚的最好配件

16

連太陽眼鏡都有?買個帽子再買個眼鏡,瞬間變明星啦

17

跟3C有關的配件不能缺席,不管是個性或是可愛的或是皮質的都有

18

小仙最愛的珠扣這裡也找的到

19

雖然小仙常常囂張的說,這些對手工藝大王的她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

但對於她這種鐵杵磨成繡花針的速度,我真的寧願買人家有效率設計師做的

各種款式的飾品也是豐富的陳列,價錢約在千元以內

穿著素雅搭配項鍊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20

羊毛氈的吊飾是另一種選擇

21

上次看電視教學,光是小小的羊毛氈耳機塞,教學老師就戳了半小時

所以看起來簡單的商品,往往製作過程也是很搞剛的

我說配件飾品很豐富也要有憑有據,這只是其中一小面牆喔

若真的仔細挑選,絕對不是一時半刻可以結束的

22

南洋風的商品也滿多的,光看就有度假的休閒感

23

想要當防身配件也是有的喔!只是要小心別傷到自己

24

櫃台這邊也很有料

25

俏皮戒指很適合年輕人

26

手工藝大師小仙說不織布不能下水洗,會流手汗的捧油戴這可能就不太恰當喔

文具區是我逗留較久的

27

貼紙要一張、一包都有,還有防水材質

28

29

要不是我的貼紙已經多到,就算過奈何橋的路上見魂就發也發不完的境界

我一定會大買特買(→克制的左手打右手阻止)

我在這邊發現一位我從來沒注意到的設計師,算是一見鍾情呢

30

中間這個燈泡形狀的商品也是出自這個設計師之手

31

接著就理所當然的帶回來一袋戰利品

32

將將~我很腦包的到現在才發現這個設計師→小衰尾

這些文創商品都跟旅遊有關,重申!我愛逮丸又愛文創,透過文創來看見台灣,必買咩

33

而且我還不要臉的注意到小衰尾跟大尾都有個尾呦!

明信片買四張有送封套,光看封套就可以感受這美好的意境

34

這兩款台灣名產及名勝我都好愛,小衰尾的圖畫讓我好想動身去環島呦

35

這款的各地景點偏寫實,很多細節會讓你會心一笑呦

36

筆記本有兩款,相機款比較像是要去旅行,用照片留下紀錄

37

壞那店裡有專屬戳章可以蓋,立馬拆開集章

小衰尾在台灣多處有放置不同戳章,又是一個讓我想要去環島的動機了

38

裡面可不是會讓人失望的全白,生活化的圖案超級繽紛

39

本來就有帶小本子蓋章的習慣,它很快就會派上用場滴

這次太開心在壞那手創雜貨碰到小衰尾的設計,完全忘記購買商品的價錢

所以請讓我難得的沒標價吧!(我只記得很平價就是了)

 

 

《相關資訊

壞那手創雜貨 FB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21號2樓E室 (勤美誠品側面小巷)

時間周三至周日:15:00-22:30

電話:(04)23103313

 

《延伸閱讀

【台灣觀光100景點+馬來貘紙膠帶】不要隨便逛書店啊

【新北板橋・P714+小行星藝廊】在這裡可以玩掉一整天

 

抽獎啦!活動辦法

太喜歡小衰尾了,想跟大家分享,將一張明信片拿出來做抽獎

請在此篇文章公開留言:

「我想要小衰尾旅遊明信片,『我想去花蓮,想吃炸彈蔥油餅還有逛自強夜市』」

『』內的內容請填『想去或計畫前往旅行的目的地+原因』(希望是寫台灣呦!)

大家還可以另外留些什麼給大尾和小仙唷(我們都會仔細看滴)

※非痞客邦會員也可以留言(訪客別忘記打暱稱),留言序號即為抽獎號碼

活動留言期間:即日起至7/6(週日)晚上23點59分截止(逾時留言或訪客未打暱稱者恕無法參加抽獎)

得獎公佈時間:7/13(週日)以前,會以手機軟體選號抽出1名得獎者並發文公佈

(贈品擇日以「平信」寄出,請得獎者於公佈得獎名單後在規定時間內以悄悄話或mail告知寄件資料,逾時視同放棄,贈品如有損壞或遺失恕不負責,贈品恕不寄送國外、折抵現金或更換,大尾和小仙保留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

另外,還有明信片及積木耳機塞以及【齒漬君小禮物的抽獎活動可以去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