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人頭

那天大帥帥收到一個小包裹

我眼皮跳了一下,該不會又是

開箱

其實這次大帥帥的敗家,我自首多少我得擔些責任()

在我不分晝夜看完陰屍路後,就很想敗些周邊

GOOGLE大神搜尋之下,看到陶德工廠工作室TODD FACTORY製作的DEAD OF THE CADAVER系列鑰匙圈

學會一個單字耶cadaver屍體,不過我有點疑惑,cadaver已經代表死屍,為什麼還要加個dead of?(大尾翻白眼表示:沒人關心這個問題好嗎!?而且cadaver什麼時候用的到!?蛤!?)

總之,我秒傳給大帥帥陶德工廠工作室的粉絲團

大帥帥果不其然秒下標

好啦,所以今天又來開箱大帥帥的收藏啦

包裹整個沒有重量,有塞了泡泡龍防撞很貼心

大帥帥買了四款實用的鑰匙圈

舌頭、牙齒、手指、人頭

dead of the cadaver開箱

舌頭跟其他款比起來略顯空虛

沒跟我說是舌頭,我還以為是製作失敗的心臟

舌頭

所以我沒拍幾張舌頭的照片(下跪掌嘴)

舌頭背面

用鉤子掛起來的牙齒,阿嘶~好痛~

牙齒下面有些微的糾結,感覺是咬牙切齒的情況下取下這截

牙齒

鉤子尾端有一小塊血肉,牙齒不會脫落喔

牙齒掛勾

拍照時拿牙齒放在嘴巴前面,一秒變喪屍

牙齒側面掛勾

手指的指甲、指紋、指節、傷口等細節都做得很逼真

手指頭

不知道這是哪根手指

手指頭傷口

斷指處接著一小截的骨頭

我一直在想他是怎麼斷指的

骨頭切面平整,應該不是絞碎的吧

手指頭斷面

每個成品皆為手工塗裝,還是有所差異

沒錯,大帥帥訂了不只一根手指

小的也受贈了一根(落淚,我明明是要找陰屍路的Merle)

我還真的拿來用了,想說哪天用它來跟朋友玩個戳臉頰,嘻嘻(住手)

dead of the cadaver塗裝

最後,是我比較想要的鉤子人頭

不過大帥帥只敗了一顆人頭,我也就不為難他了

是說拍到人頭的時候完全無法對焦,難不成我的愛瘋驚驚了

IMG_4512

人頭做得很精緻,髮型有點過時

後腦杓有個驚喜唷

因為我的照片都糊掉了()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敗顆頭顱瞧瞧啦

人頭側面

除了DEAD OF THE CADAVER鑰匙圈

陶德工廠工作室還有製作其他恐怖唷恐怖到了極點唷的作品,就留給你們去挖寶啦

dead of the cadaver舌頭牙齒手指頭人頭

毛骨悚然小故事~~又來啦

這故事發生在大尾還是個大學生搭捷運時遇到的

她有天在非通勤時間某個人潮比較少的捷運站等候捷運到站

來了一個人就站在她旁邊

一開始她也沒有察覺到什麼,照樣放空等著捷運

突然地,她打了個冷顫

莫名不安的她偷看旁邊站著的那個人

是一個長頭髮,身著白色洋裝的女孩子

女孩子面無血色,睜著大眼直直地瞪視著她

「捷運怎麼還不來呢?」大尾在心中這麼想著時

女孩子又突然哼起歌「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停地,不停地,聲音沒有高低起伏重複哼唱著這幾句歌詞

歌聲纏繞在大尾的耳邊,就好像女孩子極度貼近著她

等候的時間幾分鐘彷彿好幾個鐘頭

「捷運即將到站」呼~大尾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她要上捷運時,女孩子緊跟在後

大尾心想女孩子要搭捷運?那她改搭公車,女孩子就不會再跟上來了吧?

她就轉身往捷運出口方向走,怎麼又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她悄悄瞄向後面,女孩子仍然跟在身後眼神空洞盯著她

大尾汗毛豎起、冷汗直流開始奔跑上樓梯,跑到一半時放膽往後看

女孩子身體不是很協調地追在後頭跑,陰森森笑著哼唱同樣一首歌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唱歌女孩

很幸運一到公車站,公車就來了,大尾馬上搭上公車

總算,女孩子沒有再追上來

而車窗外的她似乎還在哼唱著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連連看】

陶德工廠工作室http://www.facebook.com/TODDFACTORY

 

【延伸閱讀】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3-DREAM WARRIORS場景組】

【BLOODY MEKI和DUCK】媽~這不是卡通老鼠和鴨子~

【15吋鬼娃恰吉公仔】Hi, I’m Chucky. Wanna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