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第二波多雷斯羅薩篇集點活動展開囉!因為皮克斯系列太紅了,導致航海王被我遺忘

好險才一天的時間,一切都還來得及(因為每間全家配額有限,很擔心換不到阿)

加價購時間方式:8/6-9/2,消費10元以上飲料或冰品任2件獲1點,滿5點加249元換一只

有魯夫、羅兩款(可選擇款式),光泉、可口可樂系列有加贈點數的快速集點

外盒開蓋處及底部,還沒開就從ONE PIECE字樣感受到要出航的FU


包裝盒後側,放大版側面造型有種英雄局部威風感,一旁是縮小版正面圖

羅馬拼音魯夫及羅的全名很正式

1

包裝盒側面塗黑,仍有正面造型圖

1-1

包裝盒前側改以放大版正面上半身造型與縮小版側面圖,哪一面都很帥

2

包裝盒打開還有一個紙箱保護,進一步有黑袋包裝

3

羅的是三件式直立包裝,比魯夫的複雜一些(其實也沒什麼難度)

4

魯夫的收納盒內多一個透明支架包,代表魯夫比羅更搖搖欲墜

5

自行組裝完成,有沒有很霸氣?

6

這次的收納盒只推出魯夫(這系列也可叫他魯西)和羅,我想是因為他們兩個結盟的關係

如果有第三彈,我很想看另類結盟關係,譬如騙人布跟小人或佛朗基跟玩具(會有人收嗎?)

托拉法爾加.羅,死亡外科醫生放大版變得更穩重成熟(公仔高約15cm,收納盒高約5cm)

7

背影好帥,型男就是要戴兩層帽子(→完全誤導)

8

左、右側,原來兩隻手背都有龜甲圖騰阿!羅拿劍的手是要自己組裝的喔

9

佩刀鬼哭霸氣極了

10

好自在裸上身造型(常搞不懂羅穿大衣卻裸上身的矛盾思維,我不相信這樣會散熱)

11

斑點藍色長褲放大版比較淺,皮鞋有亮!

12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解釋羅為什麼沒有肚臍?是他把自己的肚臍跟誰的物件置換了嗎?

還是藍長褲是高腰遮住了肚臍?還是只有我一人關心這件事?

胸前的唐吉軻德海賊團紅心刺青很清楚呈現,但手指沒有D·E·A·T·H刺青有點小遺憾

蓄小鬍子的羅還是用感覺畫了眼線的輕蔑表情微笑,我覺得這樣很性感

13

斑點造型的毛帽連帽沿皺褶都有做出來

14

跟第一波的手機座對比示意圖,是不是褲子印花較淺整體較成熟帥氣

15

羅的公仔是可以擺脫收納盒自行穩妥站立,這是個大優點啊

16

魯夫的放大版也很震撼(公仔高約17cm,收納盒高約5cm)

17

魯夫背面,光看這精緻的草帽就知道是哪一號人物了

18

19

左、右側,因為帶著醒目頭盔,讓魯夫硬生生比羅高出2-3公分

20

正面,完全相信他是要當海賊王的人

21

臉上刀疤更清楚,眼神透露單純善良

22

除了胸前的血疤與真男人腹肌,熱帶風服飾都做的很細緻,顏色飽和

23

一開始我還搞不定透明支架,原來是要把U型支架藏在披風裡的阿!

就算沒有支架魯夫也是不會歪腰跌倒,畢竟兩腳都有固定了,但讓他穩如泰山何樂而不為

24

跟第一波的手機座對比示意圖,嗯!他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25

魯夫不能像羅一樣脫離收納盒蓋霸氣獨立站著喔!請乖乖的讓盒蓋當底座吧

收納盒印有ONE PIECE字樣,好有海賊藏寶箱的感覺

26

裡面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例如圖左一家親的公文夾、圖右每天依心情更換的手機吊飾(硬放入我的神怪史乖寶)

27

或是圖左有備無患的釘書針(我每次使用釘書機都因為沒有釘書針一肚子火)

圖右積沙成塔的零錢兒

關於零錢兒,實驗家精神的結果是10元可放50個以上,1元可放200個以上呦!

28

雖然跟手機座的造型一樣,但是精緻度及包裝都很優,兼具實用度,我覺得CP值很高

來一張合體圖吧!(設計對白:超商大大偏心,羅的周邊出太少了啦!)

29

官網沒有顯示第三波,是否解除集點風暴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航海王手機座】聽說還有第二波

【全家・三矢蘇打15週年紀念罐航海王限定版】海賊迷們荷包準備失守吧

【全家・航海王刮刮卡】

【台中・海賊王彩繪巷】台中超夯打卡新景點漫畫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