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看到德恩奈的可愛廣告就馬上去各大賣場搜括

全聯、屈臣氏、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賣場都買的到

價錢落在75-88元之間,屈臣氏價錢最高

看到廣告是隨機出貨還有點擔心,但打開後就是跟外包裝相同的款式

所以隨機出貨指的應該是哪種牙膏是哪款造型是隨機的,而非外包裝與內容物不符

1

打開黏住的紙盒就會看到公仔啦!

2

每個公仔還有塑膠密封包裝

3

超氟、清淨涼、兒童款牙膏都有附贈奶油獅乳牙收集盒乙個(兒童牙膏我是買水蜜桃口味的)

3-1

奶油獅乳牙收集盒共有「喜、怒、哀、樂」四款造型

材質:塑膠;尺寸:約4 x 5.5 cm

去年奶油獅與德恩奈推出好朋友公仔鑰匙圈很受歡迎

今年的奶油獅乳牙收集盒是否一樣會造成熱烈迴響?

4

從背後看根本是四胞胎(尾巴是立體的喔)

5

怒、哀組,也是比較難買的,跑了四間才買到

6

喜、樂組,越看心情越好呢!

7

奶油獅乳牙收集盒不只可以單純當公仔,還有乳牙盒的功能

把表情臉臉(跟小朋友對話的口氣)拔開後,就可以看到直通身體的空間

8

9

老大不小的我哪來的乳牙,隨口問了小仙誰會有牙齒啊?

小仙竟然用Hero2餐廳老闆的表情語氣回答我:阿魯油(有喔!)

然後拿出她的巨大智齒,要我好好善待它

10

我四顆智齒都拔了也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毫不留戀丟給牙醫,可以拿到範本我當然好好使用

因為成人的智齒比天真孩童的乳牙來的大,無法順利滑進奶油獅的身體裡

穩當卡在奶油獅的脖子後就可以將臉臉裝回去囉

11

手邊的玩具總動員角色Big Baby跟奶油獅湊在一起,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是說,Big Baby的乳牙,要裝入收集盒嗎?

12

 

 

《相關資訊

德恩奈 官網

 

抽獎啦!活動辦法

將兩個未開封的奶油獅乳牙收集盒拿出來辦活動,想要禮物的快來參加吧!

13

請在此篇文章公開留言:「大尾和小仙愛刷牙

如此簡單的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喜或樂的奶油獅乳牙收集盒喔

大家還可以另外留些什麼給大尾和小仙唷(我們都會仔細看滴)

※非痞客邦會員也可以留言(訪客別忘記打暱稱),留言序號即為抽獎號碼

活動留言期間:即日起至9/24(週三)晚上23點59分截止(逾時留言或訪客未打暱稱者恕無法參加抽獎)

得獎公佈時間:9/30(週二)以前,會以手機軟體選號抽出2名得獎者

(贈品擇日以「掛號」寄出,請得獎者於公佈得獎名單後在規定時間內以悄悄話或mail告知寄件資料,逾時視同放棄,贈品如有損壞或遺失恕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