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阿朗基集點

最近跟大家分享過全家最新集點活動12款阿朗基筆可愛

其中提到可以換筆芯這件事

不少人問大尾和小仙這要怎麼換筆芯啊?

其實不只各位問過這個問題,友人借我的熊大筆去用時

都會嫌棄我的熊大怎麼好似流浪漢,我說它已經換了好幾次筆芯,所以看起來金胎勾

他們都會張口結舌地說這還可以換筆芯喔!?甚至於說這種筆不是用到沒水就丟了嗎!?

嗯...

索性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造型絨毛筆如何更換筆芯吧

造型原子筆替換筆芯阿朗基

我的熊大筆是先前全家咖啡集點活動送的,換過大概四次筆芯

最近筆管整個裂開了,熊大筆正式壽終正寢

經過一番精密的開膛剖肚,哼哼

構造也就是熊皮和普通的按壓式原子筆一支

那麼你怎麼會認為不能換筆芯呢?

造型原子筆換筆芯 

按壓式原子筆最重要的就是彈簧和筆芯

全家造型原子筆換筆芯

筆芯著重長度、粗細和彈簧擋(我不知道那粒的名稱是什麼)

反正就是要跟原本的筆芯差不多啦

全家造型原子筆替換筆芯

目前找到適用於阿朗基筆的市售替芯是PENTELBXM7H-AX VICUNA

全家造型原子筆換筆芯pentel

不過呢,替芯不是每家文具店都有販售

所以你也可以用其它原子筆的筆芯替換

全家造型原子筆換筆芯各種筆

剛剛說過長度很重要

你找到的筆芯過長就用剪刀修掉,太短就剪下一小截沒水的筆芯用膠帶黏起來

長度就不是問題囉

全家造型原子筆換筆芯截長補短

最後就祝福各位的絨毛筆們生生不息,呷百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