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手技術

那天去美妝店買護手霜,挑來挑去最後買了差了十萬八千里的乾洗手

味道是滿香的,乾搓後也不會黏膩

好吧,也許是美妝大神看不慣我的苔勾和懶散讓我昏頭買乾洗手吧

Cheers乾洗手是日本品牌,做成吊飾方便隨身攜帶隨時乾洗手

不過我看外殼很不順眼,就開始找網路上有沒有賣好看的外殼

cheers乾洗手  

有志者事竟成,給我找到美國香芬品牌Bath&Body Works推出的乾洗手外殼PocketBac Holders

BBW外殼

款式很多,造型不哩阿勾錐

我買了水瀨和大象,其實每隻動物都很想敗耶(掩面)

BBW水瀨外殼

BBW大象外殼

Bath&Body Works陸續推出不同造型的外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當麥當勞玩具一樣收集

水瀨長得像珊迪

兩位都有長長的少女睫毛,大象頭上還有淘氣的粉紅閃亮亮蝴蝶結

BBW大象水瀨外殼

外殼跟乾洗手分開賣

BBW水瀨外殼背面

把乾洗手塞進去

BBW乾洗手    

兩個牌子都塞的進外殼喔

我打算乾洗手用完後裝我原本想買的護手霜或是市售乾洗手

BBW大象水瀨外殼套

外殼高約七公分,厚度約三公分,材質應該是矽膠

掛在包包上提醒你記得洗手喔,啾咪~

BBW大象乾洗手

 

【連連看】

Bath&Body Works官網http://www.bathandbodywor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