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6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我的手帳是無印良品(請參考哩哩摳摳【無印良品手帳分享】)

我對它很滿意,沒有打算送舊愛迎新歡

但是呢,每年接近年底,金澎湃的手帳開箱文,就會邪惡的蜂湧而出

讓人心癢癢地完全控制不住點滑鼠的衝動啊!

點點點點點就點到熱門關鍵字TN

馬上請出google大神,原來是midoritraveler’s notebook

midori traveler

google下去就越想要啊!

你怎麼可以不擁有這麼一本可以攤平、隨身帶著記事、質感一級棒、高度自由性、同好多又可以炫耀的本子啊!

不過呢阿母啊,這次我可是很理智呢!有晃去誠品看看實品先

哎呀,那個皮真不對我的味,再google

嗯?變色龍筆記不賴唷!不過買了寄到台灣我就要吃空氣了,再google

chameleon notebook  

自己作總覺得找皮革是條不歸路啊(遠目)再google

googoo去沒有個結果,難道我真要屈就那塊皮嗎??(聽起來怪怪的)

就在那天!天外飛來一筆!我翻出它

它原先是名片簿,後來我把它改成六孔手帳

不過孔的地方真的好煩啊!怎麼可以這麼卡啊!它就被我默默收起來了

總之,我要改造它!賦予它新生命!(握拳)

小仙手帳WF  

多少還是想要忠於原著,本來想買官方內頁,可惡大小不合

故買了彈性繩、歐吉桑口袋手帳和MD方眼筆記(方眼筆記是覺得紙很香意外入手)

小仙手帳WF材料  

用的道具是我本來就有的打孔機、鑽子、剪刀

但是如果你不是要量產,雖然有它們會卡省事,但沒有它們還是OK的啦!

我是參考「藍胖子的山寨作坊」的教程,他的教學之詳細只有三個字「揪甘心」

而且除了TN,甚至還有黃銅書籤和鉛筆的教程,真是太強大了!(跪拜)

所以製作過程我這邊就PASS啦!

藍胖子的山寨作坊  

完成!喔喔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耶!

根本就是官方跟wachifield合作出的TN啊!

小仙手帳WFdone  

小仙手帳WF合  

內頁們入厝啦,眼尖的捧油應該有發現怎麼多出幾本有的沒的,嘿嘿也是我作的啦

小仙手帳WF內頁  

這是...

小仙手帳WF書籤繩  

我覺得官方的吊飾太有sense,不是我的菜啊,也不知哪來的靈感就用公仔吧,原本想用不知放哪去的貓咪老師,意外找到的奪魂鋸先生手機塞,改造一下作成書籤繩,整個哺哩阿搭啊!紅黑配就是王道啊!

小仙手帳WF奪魂鋸書籤繩  

厚厚有興趣的話不妨自己做一本TN風手帳唷!超有成就感的啦!

 

 

我是分隔島

話說,TN彈性繩背面圖示,金屬封處要用鐵鎚

嗯?一般老百姓家裡有鐵鎚嗎?

我是有啦,不過它背後有個小故事

想當初我來到五金行要買老虎鉗

逛呀逛的就給我逛到鐵鎚區,也不知道中邪還是哪根筋錯位

我當真挑起鐵鎚,最後瀟灑的結帳了

老虎鉗咧!?喵的咧,沒買(目死)

鐵鎚沉重的跟我回家後,也不知它何時可派上用場就先收在我的櫃子裡

很久很久以後的某日,我媽問我有沒有泡綿,我就跟她說我那個櫃子裡有

她翻一翻,翻出了那被我遺忘到天邊的鐵鎚說:「嗯?爸爸的鐵鎚怎麼沒有在工具箱,妳用完沒有放回去厚!」

我:「那是我的啦!」(現在想想何必對鐵鎚有如此異常的佔有慾呢?)

媽:「阿妳這鐵鎚用來幹嘛?」

我:「……」(嗚,我要怎麼說出真相阿?一時鬼迷心竅就買了一把鐵鎚嗎!?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媽鼻孔哼氣說:「阿東西沒放回去就說一聲啦,還說是妳的!」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