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紙巾蓋米妮

前陣子跟大尾吃飯,嗑完漢堡後雙手油滋滋就跟大尾要濕紙巾

大尾掏出舒潔新推出的濕式衛生紙,跟我說濕式衛生紙整個厲害到不行

可以直接沖馬桶,沒有酒精用了不會過敏,烙賽和那個來時乾加濕更乾淨巴拉巴拉

經民間非官方代言人大尾大力推薦後,我出門也會帶上一包濕式衛生紙

不過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常常沒貼緊開口,濕紙巾極度容易不小心乾掉

沒想到那天逛街看到根本是為了濕紙巾殺手的我所設計的濕紙巾蓋啊    

是的!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濕式衛生紙而是錦化成株式會社的商品濕紙巾蓋

材質:聚丙烯

尺寸(mm)80(W)X10(D)X60(H)

出口尺寸(mm)48(W)X28(H)

MADE IN JAPAN

濕紙巾蓋米妮開

我買的是米妮紅色蝴蝶結款

還有其他顏色和款式,想買給一個讚的米奇手

濕紙巾迪士尼錦化成株式會社

正常黏貼的情況下,可以重複使用約100次以上(噓,不要問我這數據從何而來)

濕紙巾蓋米妮背面

除了蓋子上有可愛的圓點圖案,打開後還有俏麗米妮側影喔

濕紙巾蓋米妮細節

撕掉濕紙巾的開口貼紙,把濕紙巾蓋對準開口貼上

濕紙巾蓋米妮實用濕紙巾蓋米妮使用

自從有了濕紙巾蓋之後,腦袋就變得靈活了好多,每次考試都得100分呢,濕紙巾保存就方便多了呢!

濕紙巾蓋米妮蝴蝶結

也有其他廠牌推出濕紙巾蓋,大家可以貨比三家喔!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加蓋型濕紙巾的蓋子自己做一個呢?

 

【連連看】

錦化成株式會社http://nishiki-kase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