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什麼!鐵鍋早午餐來民生社區開店了!一得知消息馬上衝來吃蛋捲

8/2開店的O by Locofood,是【LOCO FOOD 樂口福】的老闆回歸出生地的新店面

以後想吃蛋捲就方便啦!(對蛋餅控的我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

徒步走到富錦街492號(在非凡的旁邊),映入眼簾的是草綠色的飲料店

疑?我的鐵鍋料理呢?湊近問才知道這間飲料店是【LOCO FOOD 樂口福】的新品牌

除了販售新鮮果汁、奶昔等透心涼的飲品外,未來還會利用空間介紹民生社區的有趣人、事、物

像公園或是民生社區的活動,把民生社區的特色介紹給大家

1

旁邊就是O by Locofood,玻璃上的海報就讓老闆親身示範囉

2

2-1

從小住在民生社區的老闆,希望在自己從小長大的地方,開一間被大家喜愛的店

從張小弟到南京東路,再到現在的富錦街,等了10年,終於將夢想與承諾實現

木質牆面與點餐櫃檯一致,這視覺感受是舒服的

3

4

注意到了嗎?沒有座椅喔!這間O by Locofood是以立食為主

5

除了立食這個潮流,他們的菜單定位也很明確,完全的鐵鍋蛋捲專門店

沒有漢堡、三明治,僅以蛋捲為主,從複雜到純粹

可能有人覺得品項太少了,但我覺得在回到原點的同時菜單也專注回到唯一焦點,挺好的

三區塊的立食桌我選擇天花板有裝置藝術的

6

鐵鍋蛋捲的鐵鍋是靈魂,所以店名才取O by Locofood

當下恍然大悟原來O是指鐵鍋圓圓的形狀阿(我還以為是Original的O呢)

7

才開幕第二天,人潮就沒斷過,內用、外帶都有(我的腳很強壯,所以禁的起立食的考驗)

飲料的杯子是我喜歡的喜氣紅,之前在【LOCO FOOD 樂口福】是用Tiffany藍

阿薩姆牛乳茶(65元)的香甜讓我在蛋捲上桌前就喝光了

美肌原豆漿(35元)沒有另外加冰塊,濃醇好喝,甜度適中讓我盤算要囤貨回家放冰箱

8

蛋捲還可以視個人喜好加調味料

如果愛吃辣的推薦加辣椒,因為是老闆自己做的,很有滋味喔

8-1

海味吻仔魚(65元)這是老闆為了O by Locofood 增加的新產品之一

9

另外還有杏鮑芝士菇(我不愛吃菇所以跳過)與有口感的寒天霹霹啵啵

熟悉的有厚度、煎到表面微焦的餅皮

10

一入口鮮美的吻仔魚攻佔口腔,不腥又是我愛的海鮮味,好吃到我忘情的閉眼享受

11

衝蔥蔥三星捲培根(50元)紅色的培根與綠色的蔥段已經露餡

12

先是三星蔥的強烈蔬菜甜挑逗味蕾,最後培根才幽幽地提醒我它的存在

層次很鮮明的三星捲培根讓我當下真的喊出衝衝衝(′▽‵(′▽‵(′▽‵

13

初一十五吃這捲(55元)讓我想到廣告:老A阿~暝阿仔愛呷菜喔!

14

玉米粒、青菜與起司充斥整個蛋捲,每一口都飽水又清爽

15

前面兩款蛋捲的內餡搶走了外皮的風采,這款剛好可以仔細品嚐餅皮的麵粉香

16

阿嬤燒肉通通有(65元)鍋邊有噴出來的內餡,可見多飽滿

17

18

阿嬤跟燒肉有什麼關係?是說菜與肉都有嗎?抱持著對菜名的疑惑大口吞

肉塊醃的夠入味,再加上青菜與起司陪襯,鮮、鹹、甜、香都有了

19

20

在我大快朵頤的時候有探頭探腦的鄰居湊過來看,說了:原來是蛋捲喔!我比較想吃蛋餅

我馬上跟對方說這是蛋餅啊!餅皮酥脆、內餡豐富喔!

就在我要請他一塊想替好吃的蛋捲(也是蛋餅)說話時,太過熱情嚇跑對方

不過我相信這位鄰居會來購買的(講的好像我是店員的感覺)

8/9、8/16、8/23有辦活動,老闆要請民生社區的居民吃免費的喔!

21

 

《呷飽資訊

O by Locofood 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92號

電話:(02)2761-0538

時間:07:00-16:00(每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Icey you】夏天就是要吃冰啊!不然要幹嘛?

【台北松山・潮江燕】好好味的金牌片皮鴨

【台北松山・小春日和】結合寵物美容的複合式咖啡廳

【台北松山・韓國之家】民生社區內的正統韓國料理

【台北松山・好吃不過餃子】帥哥賣餃子,實在好吃耶

【台北松山・杭州小籠湯包(民生東路店)】鮑魚燕窩也做成湯包

【台北松山・鴻金寶臭豆腐&創意美食(台北總店)】吃到冒汗好過癮

【台北松山・漢堡控館Burger Control Bistro】漢堡控來漢堡控館

【台北松山・元氣養生料理坊】見紅就休的養生便當

【台北松山・萬芳冰室台灣一號店】又一香港餐廳來台展店

【台北松山・打米半飯(民生敦化棧)】營養滿點的燉飯炊麵

【台北松山・財沙茶咖哩炒麵炒飯】結合我最愛的沙茶與咖哩

【台北松山・meow bar 喵吧咖啡廳】萌店長隨侍左右

【台北松山・hooooo café 虎屋】同時滿足大人與小孩的遊樂場咖啡廳

【台北松山・樓上遇見貓咖啡.輕食.貓旅館】新開店,來這裡會捨不得離開

【台北松山・金記海鮮拉麵涼麵】藏在社區當中的媽媽味

【台北松山・AURA PIZZA X好時光披薩】美味的窯烤披薩

【台北松山・蝸牛義大利餐廳(民生店)】義式慢食文化

【台北松山・三片吐司】用心兼具營養健康的早午餐

【台北松山・巷子內詹媽媽餅攤】古早味大勝

【台北松山・豪香熱炒】豆腐不哩阿嫩呦

【台北松山・上海天曉得牛肉麵】民生社區又一好店

【台北松山・Unique Pasta用心體會義大利麵】天女的弟弟開的餐廳

【台北松山・豆味行】吃甜甜,大賺錢

【台北松山・村子口眷村風味小館】滷味先搶先贏

【台北松山・紅屋牛排(民生店)】連餐前麵包都很精采

【台北松山・Sam咖啡小館】熊大、兔兔、大眼仔~尖叫聲!

【台北松山・John's pizzeria小約翰手工披薩】來盒薄皮披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