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又是一個看電視就被洗腦跟著網路下單的概念

看到綜藝節目說這家內湖的醉雞燻雞專賣店,一開團就夯到訂購爆單

不想要網路訂購等兩個月的愛吃鬼,可以直接到麗山市場有30多年歷史的攤子購買

要出貨前會先電話確認用冷藏或冷凍寄出(期限為冷藏3-4天、冷凍1-2星期)

因為我想要馬上開來吃,所以選擇冷藏出貨

下單後等不到兩個月就拿到了,運氣真好

1

塑膠盒用釘書針固定比較難完整拆開

裡面除了用塑膠袋裝,還有附一個全新塑膠袋(方便吃不完收納)

除了部分小菜外都有附上一包專屬醬汁,打開淋上就可以輕鬆上桌囉!

2

黑胡椒毛豆(50元)蒜頭和黑胡椒都有入味

用牙齒擠出豆莢還可以吸到調味的醬,涮嘴到我一根接一根

3

牛蒡絲(50元)脆口又不會死鹹,單吃也不會有負擔

吃完毛豆與牛蒡絲,更加開胃了(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更適合吃這些冷盤)

4

煙燻黃金蛋(120元)用的是鴨蛋,個頭比較大

咬開的瞬間我驚呼,蛋白有厚度卻依舊入味有煙燻香

5

蛋黃好香醇,沒有任何的腥味,好吃到我顧不得膽固醇多吃了一顆

6

紹興豬肚(150元)因為被下令不准碰酒類,這就推給家人了

6-1

清理的很乾淨,不愛吃豬肚的家人也嗑了幾塊,可見它是討喜的

7

9

豬牛放一盤感覺更澎派

10

煙燻豬舌(100元)嫩中帶點嚼勁的豬舌依樣處理的很乾淨

老闆說他們的商品做好都需要等醬汁入味所以不能馬上出貨,難怪沒有沾醬也很有滋味

11

滷牛腱(150元)帶筋的牛腱不會柴或咬不斷,彈牙口感配上醬汁又多扒了幾口飯

12

13

招牌冰燻雞(280元/大份)

均勻上色的煙燻雞光味道就讓我口水直流

14

16

雞皮Q彈不油膩,雞肉不老不柴,肉汁鎖在雞肉中吃來很享受

17

18

醉雞(200元/小份)雖然這是他們的招牌,但是因為有酒又推給家人

金口福做醉雞是用特殊的手搖雞法,讓醉雞能夠充分入味

19

濃濃酒香我光聞就有點茫了(沒有酒鬼的潛力),脆脆的雞皮還有那層肉凍很鮮甜

20

21

22

23

醉雞肉水準同樣很高,多汁不柴受到無酒不歡的家人讚賞

24

蔥油雞腿(200元)這是我的第一名

25

除了蔥油醬汁很對我的味外,整隻雞腿去骨省去我啃咬的麻煩→大加分

QQ的雞皮有蔥油醬加持更油亮好吃,沒有骨頭、嫩到不行的雞腿肉更是挑不出缺點

26

27

這次訂購的商品沒兩天就吃光了,看來可以再來準備下單囉

28

 

《呷飽資訊

金口福醉雞燻雞專賣店 官網

 

《延伸閱讀

【創造宅經濟・小豬農莊肉紙肉鬆】肉鬆界的點心脆麵

【創造宅經濟・王媽媽香豬捲】豬頭做的春捲

【創造宅經濟・千巧谷烘焙工場】哞~家裡真的養了一頭

【創造宅經濟・甜子烘焙】高雄超強伴手禮

【創造宅經濟・蔡家手作包子饅頭】創意造型包子好萌阿

【創造宅經濟・蝦叔叔大尾蝦酥】停不下來的超夯零嘴蝦酥酥

【創造宅經濟・台中小林牛肉麵】牛肉麵和獅子頭絕配

【創造宅經濟・基隆北灣食品冰烤地瓜王5色地瓜】養生排毒健康零

【創造宅經濟・林香游家肉粽】歐兜麥麻油雞腿粽包好料

【創造宅經濟・基隆連珍餅店芋泥球&大雪露】你還不認識球哥露姊嗎

【創造宅經濟・新福源花生醬】新竹制霸伴手花生John

【創造宅經濟・森製菓馬卡龍3入組】完全不吃馬卡龍的我,愛上這一

【創造宅經濟・漁品軒白鯧米粉&山川米粉&石記魚丸】樸實用心好味

【創造宅經濟・果貿吳媽家餃子】吃元寶人生圓滿賺飽飽

內湖吃什麼

【台北內湖・布咯漢堡 BURGER BURGER!(文德總店)】有獨家餐點

【台北內湖・Miao米亞歐隨義小廚】巷弄裡的寵物當家義式料理

【台北內湖・莓圃休閒觀光農園】庭園咖啡吃草莓料理

【台北內湖・Aqua Kiss水吻2-Surfer店】重量級冰品與囂張龍蝦麵

【台北內湖・轉角關東煮】來這吃正統日本關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