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先前分享了四隻【心情爽爽筆】後,覺得立體公仔與軟Q貓掌筆蓋太值得了

周末又去換了幾隻,發現如鄉民所說有很多種爽度與心情小語

對照官網的輪盤總結出有十種爽爽筆,既然換了就要整套才豐富

瘋狂蒐集還有與朋友交換後終於全到齊了,跟大家分享其餘六款

活動資訊:10/21-12/8,單筆消費滿69元集1點(菸品消費除外)

集滿4點加價59元,可換購心情爽爽筆1個,或集滿45點可免費換,共4款

(兌換到12/15,隨機不可挑款)

1.JPG

霜淇淋款,筆長約18公分、公仔高約3公分

心情小語:棉被很暖但有你一起 努力的地方更實在

前後文有點怪怪的,蓋棉被有需要努力什麼嗎?

2.JPG

爽爽等級是暗爽,昨天買到最後一杯義美布丁讓我暗爽了一下

3.JPG

心情小語:比起忙著去討人喜歡 不如先練習喜歡自己

沒錯,就像先愛自己才值得被愛一樣

4.JPG

爽爽等級是超爽,我蒐集到整套的心情爽爽筆讓心情超爽的啦!

5.JPG

夢想款,筆長約19公分、公仔高約4公分,是最長的款式

心情小語:所有的明天都來自今天 現在就開始吧!

年紀越大越覺得努力把今天過好就好,沒有時間去想明天的事

但是只要提到減肥,我都會耍賴的說等明天再減吧

6.JPG

爽爽等級是涼爽,藍色筆身聯想到藍天,風吹過來是涼爽無誤

7.JPG

心情小語:夢到的是夢 起床去做的事是夢想

不自覺讓我想到海賊王阿

8.JPG

爽爽等級就是爽爽,生活中的小確幸都可以用這隻筆寫日記

9.JPG

愛心款,筆長約19公分、公仔高約4公分

心情小語:有時候不小心想太多 你的微笑總讓我好很多

心儀對象的微笑我都幻想是對著我微笑(→花癡來著)

10.JPG

爽爽等級是好爽

11.JPG

心情小語:有時候想著你而睡著了 有時想著你而醒來了

但我太專注想一個人會睡不著耶!會醒來也是因為鬧鐘響或做惡夢吧

12.JPG

爽爽等級是小爽,粉色筆身不管哪種心情爽度都很合理

13.JPG

除了扁蝙蝠其它都有三種爽度與心情小語,幾乎都可以立著不倒

材質:ABS(塑膠)、PVC(塑膠)、泡棉、五金零件、筆芯

顏色一樣與筆身相同,不能更換筆芯是唯一缺點

14.JPG

15.JPG

16.JPG

今天(10/28)推出的爽爽樂翻包我也到手囉!

集滿4點加價99元,可換購爽爽樂翻包1個,或集滿90點可免費換,共3款

(兌換到12/15,隨機不可挑款)

17.JPG

星星款,帶著微笑拿著手機的爽爽貓靦腆可愛

18.JPG

翻面後看到星星我噗哧笑出來,有性感厚嘴唇還跟著爽爽貓一樣只有單邊眉毛

心情小語:簡單的去做好一件事 持續做久了 就成為一件不簡單的事

19.JPG

另一面是黃色星星底加上十種表情的爽爽貓大頭,有法令紋的也太醒目了吧

20.JPG

月亮款,眨眼張嘴笑讓人跟著做表情

21.JPG

翻面後是趴在月亮上睡覺的爽爽貓

心情小語:因為世界上有失望 所以一定也有著希望 不管怎樣 練習許幾個願望吧!

22.JPG

另一面少了月亮,多了亮晶晶的爽爽貓

23.JPG

太陽款,啾咪表情惹人憐

24.JPG

翻面後是從太陽裡探出頭的爽爽貓,還有形影不離的扁蝙蝠

心情小語:因為你幻想的美夢 成為我好多重要的力量

25.JPG

另一面是各種顏色的水玉為底,一個大大的擁抱也能像太陽一樣溫暖

26.JPG

樂翻包沒有爽爽筆的侷限,心情小語都較長

27.JPG

尺寸:約12(寬) x 20(高) x 2(厚),材質:聚酯纖維、滌綸布、金屬

28.JPG

雙面拉鍊很好拉,就算是翻面把貓耳藏起來也不會拉起來卡卡的

29.JPG

雖然是白色的,但我傾向使用爽爽貓身形這一面,因為太可愛了啦!

30.JPG

拿著手機的手有一隻是黏著魔鬼氈,可以掛在包包上

31.JPG

手勾手的感覺怎麼讓我一直想到SHE

32.JPG

色彩飽和的心情爽爽筆與黑白色調的爽爽樂翻包都是拿到實體後覺得比想像的超值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啊!

33.JPG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爽爽人生心情爽爽筆】4件齊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