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什麼?一個奶油麵包要80元!裡面有放金箔嗎?

從聽到八天堂要來台灣開店的消息後,我就一直很期待

京站臨時櫃13日開賣當天,下午三點半便銷售一空

本來今天打算提前到從容排隊

沒想到常走的路線圍起來施工,抵達B3的時候已經萬頭攢動了

1.JPG

趕緊加入人群,每天手作日本直送的限量奶油麵包,沒看到本尊很難了解魅力所在

2.JPG

八天堂是日本廣島經營82年的老店,從東京車站和大阪車站初試啼聲

6年前推出的奶油麵包,因為入口即化的口感,曾創下單日賣7千個

每年總店數銷售1500萬個,創造出年營業額30億日幣的業績(實在太驚人了)

3.JPG

4.JPG

除了到明年1/12的京站臨時櫃,11/20將在板橋環球購物中心設固定櫃位

前88名客人享有限購一個8元的優惠,看到不少拿到號碼牌就只買一個的客人

如果要我只買一個會很傷腦筋,很多口味都挺想嘗試的

也有不少人一聽到一個8元的名額已經發完就放棄購買

5.JPG

冷藏櫃裡的奶油麵包大軍應該下午就會全數清空了吧!

6.JPG

7.JPG

8.JPG

臨時櫃有引進七種口味,固定櫃還有三種台灣限定口味,每個80元

現場已經有販售保冷袋(小的120元,大的150元)

每盒為五入,會放入保冷劑,三小時內享用還不成問題

9.JPG

建議購買後的隔天下午兩點前食用完畢,只買一個的當然直接在用餐區開吃囉!

10.JPG

實在太難抉擇所以全部口味都買了,包裝上還有圖示口味(背面的貼紙也有標示)

11.JPG

號稱雪融的技術製成,每個直徑8公分,外型就像一般的餐包

12.JPG

芒果麵包,喜歡芒果的朋友一定很喜歡這款,我連打嗝都有芒果的香氣

13.JPG

栗子麵包,栗子淡雅的味道不會太甜,簡單又舒服

14.JPG

巧克力麵包,不是我喜歡的偏苦的巧克力,但也不會過於甜膩

15.JPG

小倉紅豆麵包,以北海道產的紅豆與廣島世羅的純淨水質製作

直接吃得到紅豆顆粒口感,難怪那麼多人喜歡

16.JPG

抹茶麵包,選用福岡八女的玉露抹茶為內餡原料

清香不苦澀,但是茶香氣味不夠濃郁,好難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17.JPG

卡士達麵包,以北海道鮮奶油、廣島雞蛋製成的內餡,是人氣第一名

綿密高雅的奶香很討喜,甜度比其它幾款甜,但同樣不生膩我很喜歡

18.JPG

鮮奶油麵包,比卡士達口味不甜,好像在吃奶油車輪餅,只是外皮蓬鬆入口即化

19.JPG

七種口味全完食了,接著就等三種台灣限定口味開賣囉!

20.JPG


《相關資訊

八天堂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