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9

話說由於大尾是個貼紙控來著

所以除了平常逛街會幫他物色貼紙

身為手工藝大王的我(何時來的稱號!?)也會自製貼紙給大尾

(哇~整個揪甘心啊)

首先,請先別把手邊的DM、雜誌、包裝等回收

把順眼的圖案們都剪下來吧

這邊先不用剪的太認真,大概剪個輪廓就好

我這邊使用的是金石堂DM,順便幫kitty換衣服,剪到很想落淚)

IMG_9807

接下來上膜

IMG_9842

可以土法煉鋼用透明膠帶

也可以用博士膜

說到博士膜,之前我最愛用的是一款在五金行或是10元的店可以買到的膠膜

小捆約30元,大捆約70元,做海報阿做貼紙阿都超好用的!

有天我又要去扛貨時,老闆跟我說工廠不做了

轟轟…整個晴天霹靂啊!為什麼!?為什麼!?

老闆說很多人在問,但那個老闆除了膠膜,其他東西都還有在生產,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做膠膜了

喔…這真是難以承受之痛…

膠膜老闆,有什麼困難說出來大家坐下來討論嘛…你這樣讓膠膜愛好者都哭哭了

好了,這是題外話

而我用的是薄型投影片

這方法參考柑仔的柑仔店的可再黏書籤教程,真是good idea

123

接下來背面上雙面膠後修剪

我用的是貼紙機Xyron150

貼紙機是我小時候心中的夢幻玩具

不過想必大家都知道,它貴的不是機器

真正讓人血流成河的是補充,所以即使已經是老郎的我也沒買

不過那天逛百貨公司玩具部看到TAKARA TOMY的貼紙機

490371

就整個很想要圓小時候的夢啊!

不過價錢不怎麼滿意,就上網找到這台二手的

便宜可愛不占空間又附給我很多芯,厚厚…

IMG_9820

完成後就拿來貼東貼西吧!

(圖為大尾的手帳)

IMG_9833

另外我也用紙膠帶製作貼紙

很無腦的貼上自黏式標籤剪下就完成了!

IMG_9844

IMG_9832

另外

紙膠帶

也有網友提供一些紙膠帶做成貼紙的方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