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老天爺啊!(仰天長嘯)為什麼第二波的卡娜赫拉這麼快就開始了?

而且第二波商品比第一波還要實用,顧不得吃土吃到一半,趕快半夜衝全家

活動資訊:2/17-4/12,消費滿69元即贈送1點(菸品消費除外)

集滿4點就可加價購一款(同樣有快速集點)

3/2凌晨我就把想要的周邊帶回家了,但最近感冒頭昏腦脹,所以聽小仙的話開箱慢慢來

可愛雙夾組:4點+59元或40點免費換(共六款,隨機出貨不可挑款)

晚上11點多到全家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女生站在櫃台等

詢問了店員說一間店只有一袋,所以可愛的女生換走她預計的三盒後,我就沒有一整袋了

推著購物籃垂頭喪氣的打算前往下一家門市,可愛的女生突然說她讓給我

默默碎步離開的她在我眼中瞬間散發著天使的光芒,本來換不到一組的我就順利完成任務啦

會說順利完成任務,是因為可愛雙夾組是小仙指定的商品

好了,廢話不多說(其實已經說了一堆),趕緊來開箱吧!

一組有大夾、小夾各一,材質:ABS(塑膠)、五金零件

尺寸:大夾:寬約7-10 x 長約7-13cm、小夾:約4.5 x 3.5cm

1.JPG

睡覺款,白兔兔很難得出現的角色,我也想要P助陪睡

2.JPG

蛋糕款,貓貓(ねーねーねこ)躲在蛋糕裡,其實貓咪不可以吃蛋糕的(潑冷水)

小夾的貓貓手、腳掌和耳朵的顏色與大夾不同,比較喜歡粉色

3.JPG

小花款,P助當主角竟然只露出一顆頭,但我是盲目的鐵粉所以還是很喜歡

小夾的兔兔下面的夾子露出部分兔腳,有點視覺暫留變三隻腳的恐怖感

4.JPG

西瓜款,這是小仙喜歡的前三名,單純是因為她喜歡西瓜

P助插腰抬腿跳舞的姿勢很俏皮,是我最喜歡的小夾

5.JPG

烘焙款,遠看還以為兔兔手裡的是大蟑螂(尖叫),近看還是要催眠自己他是拿攪拌器

看到P助戴著帽子才想起,兔兔怎麼沒戴?衛生還是要注意啊

6.JPG

派對款,感恩節吃烤雞,P助竟然敢對自己的同伴…

兔兔打個大領結,感覺是打算把自己當禮物送出去了

7.JPG

加價59元可以獲得一大一小的可愛夾子真的很超值

拿到辦公室使用,光是看就心情很好了

拍照的時候不小心掉到地上,完全沒有破損,很耐操喔!

7-1.JPG

小夾以P助的數量較多

8.JPG

大夾後面附磁鐵,兩款長形大夾有三顆磁鐵,其它是兩顆

9.jpg

磁力我覺得不錯,吸在冰箱上大半天都沒有滑落的跡象

10.JPG

夾子是2-3個鋸齒狀設計,可以拿來夾不同尺寸的發票、帳單

11.jpg

11-1.JPG

第二波我最想要的就是舒服厚地墊:4點+199元(共兩款),首批限量每款各10000個

尺寸:約65 x 43cm,材質:聚酯纖維(表布)、海綿(填充物)

外包裝也有圖案,害我捨不得丟

12.JPG

泡澡款,藍色為底,貓貓在砂鍋裡泡湯,好適合最近的低溫

13.JPG

14.JPG

摸起來好舒服,清洗要注意弱速洗滌,水溫不可超過30度,洗後陰乾

15.JPG

有厚度,踩起來跟摸的時候一樣舒服

16.JPG

底部有防滑設計,進出浴室腳濕濕的時候,不用擔心滑倒了

16-1.JPG

擊掌款,這款我跑了十幾家才買到

每家門市好像不是兩款皆有配送,不少門市只有泡澡款

17.JPG

兔兔和P助相親相愛搭配粉紅底色,很適合恩愛的情人或是感情好的家人使用

18.JPG

我已經放棄減肥很久了,家裡的體重計也被我封印,所以第二波的體重計我就忽略了

YES!體重計:4點+299元,首批限量6000

第二波比第一波超值許多,希望時間別過那麼快,我還沒有迎接第三波的心理準備

19.JPG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帆布袋+折疊傘】5件齊開箱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春聯+紅包袋】7件齊開箱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抱枕】2件齊開箱

【全家・宇宙人造型保鮮盒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托特包】5件齊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