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是的,就在我終於將【cherng's保健牙齒馬克杯】組合裡的牙膏消耗完

又收到粉絲告知黑人牙膏有新的馬克杯活動

默默飄去全聯,它們就放在櫃檯旁,店員說很多人詢問,乾脆放在顯眼處

1.jpg

要敗家撒錢可以有很多原因

可能是限量、可能是不用抽獎、可能是可以挑款、可能是實用

這個活動包含了上述所有原因,我怎麼能錯過

活動資訊:至全聯購買黑人超氟強化琺瑯質牙膏指定促銷包

就送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馬克杯,共四款(可挑款)

一組179元,全台限量72000組(噗滋!這組數也太不限量了)

其實3/2就看到有分店上架販售

但是礙於抽獎活動規則,所以我乖乖等到3/4後才去抱回家

2.JPG

此話怎講?官網有貼出遊戲規則,凡於活動期間內(3/4-3/31)

於全聯福利中心購買黑人強化琺瑯質牙膏一組,將購買發票影本(須有購買明細)

於4/15前寄回指定地址,即可參加抽獎

獎項有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絨毛抱枕、絨毛卡套零錢包、絨毛筆袋共22名

所以是不是該忍耐到指定活動期間再購買?如此才能萬無一失啊!

家樂福也有販售同樣促銷包,活動期間變成即日起至3/29,獎項也不同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抱枕、輕巧帆布袋、筆袋共20名

我比較想要全聯的獎項,研究過後就順理成章的延後完集啦!

牙膏山我已經先分送給親朋好友了(不用像先前一樣三餐飯後加睡前刷牙)

3.JPG

外盒有P助和兔兔的圖樣(不自覺對著盒上的P助附和說我已經買了)

4.JPG

5.JPG

外盒每一面圖案都不同,拆開才發現有盒上看不到的小確幸

6.JPG

材質:全瓷,耐熱溫度:0-100度C,容量:裝滿約420cc

不可使用於微波爐、烤箱及電鍋

拿出來才發現前後是不同圖案喔!容量也比【cherng's馬克杯】

兔兔款,粉色杯身正面是大頭兔兔,背面是背靠背的P助和兔兔

兔兔耳朵剛好可以幫P助擋雨遮太陽

7.jpg

P助款,草綠色杯身正面是大頭P助,背面是攬肩跳舞的P助和兔兔

為什麼每次P助都要頂咖啡?圓形頭頂根本無法練成此項雜技啊!

8.jpg

貓貓款,水藍色杯身正面是充滿愛意擁抱的貓貓,背面是閃亮亮萌樣貓貓

合掌動作也太療癒了,我完全無法拒絕貓掌的攻擊

9.jpg

相親相愛款,鵝黃色杯身正面是兔兔和P助擊掌,背面是一起睡覺的兩人

彼此都軟綿綿的,應該很快就會進入夢鄉

10.jpg

杯身或圖樣下方都有卡娜赫拉字樣

11.JPG

本來我只買了貓貓款和相親相愛款,回家之後其它兩款就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

索性再跑一趟把它們帶回家,解除我阿雜的情緒

12.JPG

 

《相關資訊

黑人牙膏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可愛雙夾組+舒服厚地墊】8件齊開箱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帆布袋+折疊傘】5件齊開箱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春聯+紅包袋】7件齊開箱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抱枕】2件齊開箱

【全家・宇宙人造型保鮮盒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托特包】5件齊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