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小仙日本口金.png

之前大尾分享全家宇宙人珠扣包時有提到其實我是珠扣控

全盛時期我的包包和包包裡面的皮夾、零錢包、相機袋等袋物全都是珠扣包

推測自己之所以珠扣成癮應該是受到日本連續劇無家可歸的小孩的影響

安達祐實飾演的主角小鈴背著珠扣包趴趴走

一個包似乎可以裝滿全世界闖蕩天下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迷上吊帶褲)

無家可歸的小孩口金.png

有次友人要去京都,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

搜尋日本樂天找到綾小路職人手作口金專門店

我買了手提包和名片夾,實用又耐看

名片夾當零錢包用了好幾年,最近斷了才更換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舊.png

之後我就決定有朝一日自己規劃日本行程時,一定要親自造訪AYANOKOJI

AYANOKOJI的本店在京都,又陸續在日本各地開分店,並在多家百貨公司設櫃

這次分享的是在明治神宮前站的AYANOKOJI Tokyo Labo.,店

表參道這邊有滿多設計雜貨的店,還可以逛逛人潮多的車站前竹下通

或者悠哉的沿著明治神宮、NHK廣場、代代木公園散步

大尾小仙日本代代木公園.png

大尾小仙日本東京代代木公園.png

我們逛到AYANOKOJI Tokyo Labo.,時已經是晚上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包.jpg

想帶走這塊地毯的我是不是中毒了?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ayanokoji.png

寬敞明亮的空間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門.png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包店面.png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裝潢.png

可愛的店員穿著統一制服

我幫朋友買錢包,向店員詢問花色時,她們親切有禮地給意見

還不斷從倉庫拿出不同花樣、款式的錢包讓我拍給朋友看

櫃台旁邊有全身鏡可以檢視整體穿搭口金包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分店佈置.png

誰不想擁有這面牆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包陳列.png

基本款

我的第一個AYANOKOJI是單色圓形帆布包

AYANOKOJI使用厚度適中的強力纖維帆布,手工染色

所以即使是在相同時期染色的相同顏色,還是略有色差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陳列.png

帆布及口金都有一定的重量,東西不能裝太多

相較於一般口金,AYANOKOJI的口金好開闔又不易彈開

注意!口金和袋物之間是使用接著劑和專用紙芯固定

所以不建議水洗口金包(有另外販售防水噴霧和清潔刷)

我還是不聽老人言地洗了幾次,確實有稍微變形

還有口金也不要長時間存放在高濕度的環境,要不然會生鏽喔!

(糟糕!我好不聽話!包包有一丁點生鏽)

雖然AYANOKOJI有提供維修服務

不過身為外國人,語言不通、維修不便,個人建議直接買新的啦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基本款.png

原創的織染設計目不暇給

數量限定款式下手要快狠準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花樣.png

隨身包

休閒的斜背款式男女皆宜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側背包.png

我個人不喜歡後背包

還是傳統祖母包較合我意

後背包口金.png

特殊的節日限定款式

有時候會搭配折扣活動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節日款式.png

分店限定款式

每家店的限定商品及活動都別具一格

Tokyo Labo.,限定是柔軟又有質感的真皮系列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分店限定款式.png

鏡子、吊飾、零錢包、手機袋等小物琳瑯滿目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佈置.png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小物.png

不尬意跟人撞包的感覺嗎?

AYANOKOJI可以應客戶需求訂作專屬口金包

店鋪提供多種布料、口金、樣式

甚至可以使用自己帶去別具意義的布料

製作時間約一至兩個月

大尾小仙日本口金訂做.png

要找日本製的優質伴手禮

AYANOKOJI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好選擇!

還有免費包裝喔!

 

【企投情報報你知】

あやの小路官方網站:http://ayanokoji.jp/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28-10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3-6434-5186

其它分店資訊請連結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