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又有一家主題餐廳悄悄試營運了

一聽說10月的第一天,可愛的外星生物CRAFTHOLIC宇宙人要開主題餐廳

而且不是期間限定喔!是常駐型的永久店面

之前【全家宇宙人系列集點商品】已經讓我荷包變得好薄好空

可以想見我有多喜歡這些外星生物

我又是個愛吃鬼,怎麼說也要搶在試營運第一天嘗鮮

14:00開始,我提前半小時到,門口的兔兔熱情的招手

1.JPG

門面有木質與透明玻璃兩種組合

2.JPG

3.JPG

4.jpg

兔兔和熊熊都稱職的穿上廚師帽和圍裙

5.JPG

6.JPG

目前沒有開放訂位,現場排隊拿號碼牌,依順序叫號入場

7.JPG

服務生很貼心的倒紅茶給大家喝,他們的制服和外星人穿的一樣耶!

8.JPG

熊熊門把迎接你、兔兔門把歡送你

未來還會繼續擴店,門把也會變成不同的外星生物

9.jpg

進門先看到熊熊結帳櫃檯,後頭是周邊商品販售區

9-1.JPG

10.JPG

餐具、吊飾、杯墊、衣服、杯子、提袋,都是外面買不到的限量商品

要不是同行的長輩犀利的眼光關切,吊飾真的好想帶回家

11.jpg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用餐時間90分鐘,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11-1.jpg

造型蛋糕還直接擺放在蛋糕櫃裡,看到不自覺多點了幾個

11-2.JPG

裡面有貓貓和猴子當招待,伸出雙手的猴子是我最喜歡的公仔,溫暖又可愛

11-3.JPG

11-4.JPG

柱子上也有宇宙人的蹤跡

11-5.jpg

這面黑色面板有好多不常見的宇宙人

11-6.JPG

小屋子的座位區有包廂的感覺,因為我們人數不多所以無緣坐進去

12.jpg

這區有滿滿的宇宙人娃娃陪伴,希望未來商品區可以販售(有幾隻我好想要)

13.JPG

13-1.JPG

這區以宇宙人做料理的彩繪為背板,我一直在找小宇宙人藏在哪

14.JPG

這區是相片牆,沙發上還有宇宙人娃娃可以抱著用餐

15.JPG

桌子未來會印上LOGO,因為搞剛的運到國外去製作所以趕不及試營運

17.JPG

椅子上也細心的放上CRAFTHOLIC的椅墊,坐著好舒適

18.JPG

好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到CRAFTHOLIC

19.JPG

20.JPG

因為裝潢豐富讓我到處拍照,完全不覺得上菜速度慢

熱抹茶歐蕾(160元)貓貓圖騰真的會讓人眼冒愛心

抹茶粉帶點苦味,奶香調和醇香好喝,甜度低適合搭配甜點

21.JPG

22.JPG

綜合莓果冰茶(160元)莓果沒有預期的酸,長輩很喜歡

23.JPG

23-1.JPG

冰茶皆有附杯緣子,飲料喝完杯緣子可以帶回家

第一次碰到店家這麼大方,兔兔杯緣子動作好靦腆

24.JPG

蜂蜜柚子冰茶(160元)蜂蜜讓柚子的甜與檸檬的酸變柔和了,融合在一起讓我一飲而盡

25.JPG

熊熊還多了把傘,是我最喜歡的杯緣子

26.JPG

熱帶水果冰茶(160元)金桔讓它變成這幾款裡最酸的,但我還能接受

27.JPG

猴子豪邁的用手勾住杯緣,也是很穩呢!

28.JPG

奶油巧達濃湯(120元)法國麵包直接當碗,蓋子有熊熊的表情

29.JPG

因為有討厭的紅蘿蔔,即使它是愛心還是被我無視了

30.JPG

濃湯奶香濃郁,牙口不好的長輩或是小孩也能輕易入口

法國麵包不會過硬,因為有濃湯加持,我把整個碗跟蓋子都吃掉了

31.JPG

32.JPG

咖哩雞燉飯(260元)色、香、味已經有兩項得分

33.JPG

蔬菜多了我喜歡的花椰菜和馬鈴薯

34.JPG

米飯都是用天然的食材染色,堆疊的很紮實有份量

35.JPG

咖哩不是加了椰奶或是辣的南洋印度咖哩,也不全然是偏甜的日式咖哩

是連挑嘴的陳姊都喜歡的台式加日式的改良版咖哩

36.JPG

帶雞皮的雞肉很嫩,沒有肥肉或惱人油脂

37.JPG

茄汁雞排義大利麵(300元)又是賣相滿分的料理

38.JPG

兔兔造型吐司很薄,受到前幾道重口味料理的洗禮,吃不出吐司的滋味

39.JPG

茄汁有收乾,吃得到蕃茄泥的甜而不是單純的蕃茄汁,麵芯有入味

40.JPG

整塊的雞排皮是脆的,肉比咖哩雞更嫩,吃起來更滿足

41.JPG

42.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80元)造型吐司換成猴子

43.JPG

44.JPG

飽滿蛤蠣、脆口透抽、紮實蝦肉,海鮮都很新鮮又甜又飽水

45.JPG

義大利麵一樣沒有煮到軟爛,縈繞口腔的青醬也有入味

46.JPG

其實已經很飽了,但是看到可愛造型的蛋糕上桌還是忍不住拿起刀叉

乳酪慕斯(220元)兩個人吃剛剛好的尺寸

47.JPG

旁邊的水果和奶油率先被我吃光

48.JPG

上面的糖果太硬了被我移開

49.JPG

50.JPG

乳酪的乳香藉由舌頭攪動攻佔口齒

底層的消化餅乾讓醇香厚實的乳酪甜度降低,要我單獨吃掉整個也不成問題

51.JPG

提拉米蘇(220元)我只吃掉水果,在我認真吃乳酪慕斯的時候,它就不見了

不愛吃甜的長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吃光了

52.JPG

52-1.JPG

53.JPG

54.JPG

熔岩巧克力&冰淇淋(260元)黑色的熔岩巧克力搭配熊熊冰淇淋

55.JPG

依舊先把水果吃下肚,奶油不甜膩,我也拋棄罪惡感的全吃光

56.JPG

熊熊冰淇淋是香草口味,基本口味無從挑剔

57.JPG

58.JPG

熔岩巧克力一切開,流瀉而出的巧克力帶著溫度

微苦的巧克力沾附冰淇淋,既有冰火五重天的口感,又有兩種層次的滋味

59.JPG

60.JPG

一直到最後都沒讓我失望,讓我會想再訪將其它的餐點吃遍

 

《呷飽資訊

CRAFTHOLIC宇宙人主題餐廳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281

試營運期間:1400-21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角色主題餐廳

【台北信義・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KITCHEN

【台北松山・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台北信義・布丁狗餐廳pompompurin cafe】全台首間布丁狗主題餐廳

【台北大安・Rilakkuma Café】拉拉熊主題餐廳大揭露

【台北大安・Hello Kitty Shabu-Shabu】全球首間Hello Kitty火鍋店

【台北大安・醜比頭的祕密花園】首間醜比頭主題餐廳盛大營運

【台北大安・Kiko's Diner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三麗鷗迷別錯過新開店

大安區吃什麼

【台北大安・江蘇菜盒店】非凡大探索推薦

【台北大安・貓圖咖啡】親近人的店貓和好吃輕食

【台北大安・Mee's Café】來自日本東京涉谷的熱蛋糕

【台北大安・非常好吃蔥抓餅】征服眾多藝人的胃的東區下午茶

【台北大安・政江號】食尚玩家推薦

【台北大安・小茅屋】全台美味炒飯第三名

【台北大安・岩谷新鐵板燒料理】多種組合可選擇的平價鐵板燒

【台北大安・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道地韓國風味烤肉

【台北大安・Rilakkuma Café】拉拉熊主題餐廳大揭露

【台北大安・Hello Kitty Shabu-Shabu】全球首間Hello Kitty火鍋店

【台北大安・扶旺號鐵板土司紅茶牛乳】創意台菜風土司

【台北大安・胖子小吃(安東總店)】大摳呆炒韭菜

【台北大安・品川蘭】頂級肋眼牛排麵

【台北大安・弗列斯 Fresh House】24小時營業的炭烤吐司

【台北大安・醜比頭的祕密花園】首間醜比頭主題餐廳盛大營運

【台北大安・寅樂屋】咖哩飯專賣店

【台北大安・黑鳥先生mr. black bird】康熙來了介紹美食

【台北大安・甦活零工坊】你是貓派還是狗派呢?

【台北大安・植炭慢火料理】原始燒與熟成技術

【台北大安・頂好紫琳蒸餃館】很多美食家都推薦的麵食館

【台北大安・hi,日楞咖啡 Ryou Cafe】一起去愛這片土地吧

【台北大安・PICKLES阿肯美式餐廳】數一數二好吃的美式漢堡

【台北東區・Milk Tree】新開店,韓國蜂巢冰又一家

【台北大安・緣竹堂鮮作霜淇淋】直接把新鮮水果吃下肚 

【台北大安・台北慕軒仲夏真莓好】一起野餐吧 

【台北東區・果然匯蔬食宴】素食吃到飽也可以很精緻 

【台北東區・舞麥窯】買不到白麵包,買到美味健康 

【台北東區・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TAIWAN)】涮涮涮涮涮涮~你要加什麼料 

【台北・shiroichi10秒生淇淋&全家&松青&Bigtom&新東陽霜淇淋】 

【台北大安・Kiko's Diner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三麗鷗迷別錯過新開店 

【台北大安・黃OPPA辣炒年糕】內有花美男,不喜慎入

【台北大安・KIKI THAI CAFÉ(忠孝店)】不輸川菜的美味

【台北大安・極簡咖啡】萌店長們駐店迎接你

 

這次用餐的經驗很開心,剛好電腦送修拿回來終於可以寫文了

就將杯緣子與杯墊拿出來辦抽獎活動吧!

杯緣子除了我消費得到的,還將友人的也一併凹過來想多造福一些粉絲

想得到禮物的大家快到大尾&小仙的瞎說手帳粉絲團置頂貼文參加囉!

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