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剛從日本回來的小仙,帶了一些禮物給我,其中最令我心花怒放的就是日本限定販售的商品

這個パイオニア株式会社販售的蛋黃哥刺繡貼,就是我最尬意的

有在追蹤我們文章或是粉絲團的朋友不難發現

本人是蛋黃哥的鐵粉,含鐵量高到跟蛋黃哥沾上邊的商品都會想擁有

所以小仙用通訊軟體傳照片給我看的時候

一看到蛋黃哥,搞清楚是什麼之前我就說+1了

等到拿到手才發現這是刺繡貼

0.jpg

有在追蹤我們文章或是粉絲團的朋友不難發現

手工藝達人一直是小仙的封號(或是大師、專家之類的)

我的美術天分好像還停留在火柴棒人的幼稚園程度

但是我覺得這個刺繡貼太可愛了,所以纏著小仙請她輔佐我使用

美其名是輔佐,其實我也只是出一張嘴不停讚嘆小仙的工具

這個過程如果換成我來做一定亂七八糟

一份刺繡貼有兩枚,貼紙、熨斗兩用,日幣不到500円

剛好我有一件牛仔褲上面的飾品快掉了,果斷的把它剪掉換上蛋黃哥

1.jpg

2.jpg

尺寸:趴蛋款約水平5.5x垂直2cm,壽司款約水平2.8x垂直2.6cm

材質:表面是聚酯纖維+滌綸人造絲,裡面是EVA系樹脂

4.jpg

可以將刺繡貼直接貼在衣物上,黏性足夠

5.jpg

6.jpg

但我很怕下水洗一次後蛋黃哥就掉了,為了萬無一失請出小仙的熨斗

這款可以選擇高溫、低溫,使用高溫隔著燙紙來回加熱

(尼龍材質不可以燙,有珠珠一定要加燙紙)

沒有黏膠的刺繡可以用縫的或是使用轉燙紙

沒有熨斗也可以用平底的熱水壺燙過

7.jpg

8.jpg

燙過的蛋黃哥刺繡貼更服貼於牛仔褲

8-1.jpg

9.jpg

已經迫不及待穿著這件獨一無二的牛仔褲出去愛現了

11.jpg

 

《相關資訊

パイオニア株式会社 官網

 

《延伸閱讀

【日本・車站限定蛋黃哥 Hello Kitty伴手禮】即食商品齊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