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從去年【兒童節特別企劃 蛋黃哥賴在清心福全】後,時隔一年多

再度與蛋黃哥聯名,推出蛋黃哥就愛清心一夏活動

清心福全的門市多了好多蛋黃哥圖騰

1.jpg

本來看到看板將原本的黑珍珠改為添加β胡蘿蔔素的黃珍珠

竟然連珍珠也加入蛋黃哥元素,就想點隱藏版的珍珠蜂蜜鮮奶普洱飲料

但店員表示要等原先的黑珍珠全用完才能功臣身退換成黃珍珠

所以就改點網友推薦的優多系列

與蛋黃哥聯名的話題性黃珍珠只能等下回了

杯子、封膜、標籤、吸管等飲料包材全都改為蛋黃哥特別版

2.JPG

3.jpg

因為我家的保溫瓶太多,所以上週的蛋黃哥恰好瓶就不湊熱鬧了

最新限量加價購的蛋黃哥保冰/溫袋我可沒有放過

7月14日開賣的蛋黃哥保冰/溫袋有兩款

到店購買任一飲料再加135元,就可加購1個

4.JPG

外盒每一面的圖案都不同(已經決定要將紙盒上面的圖案剪下來做成書籤或貼紙)

5.jpg

夏日漫舞款的蛋黃哥一字排開,在炎炎夏日柔軟散漫的舞動身軀

陽光、海水、椰子樹、太陽眼鏡等代表夏天的意象

結合清心福全的手搖飲元素,紓壓的圖案讓我不自覺點了檸檬優多

6.jpg

夏日慵懶款的蛋黃哥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沙灘、游泳圈、比基尼營造的氛圍好療癒

除了蛋黃哥,還有蛋黃兒,相比之下蛋黃兒好傻好天真

7.jpg

材質:SBR67%+POLYESTER(聚酯纖維)33%

採用熱昇華轉印技術,水洗較不易變形褪色

輕巧方便攜帶收納,側邊有做吸管束帶

有做底部不用擔心退冰的水珠弄濕桌面

8.jpg

長度可以完整包覆手搖飲,口徑相當的保溫瓶也可使用

9.JPG

和其它的環保提袋相比,有底部和尺寸做得較長深得我心

10.JPG

可惜的是我的新歡雞動哥沒有出現在提袋上

接下來還會有蛋黃哥杯墊、蛋黃哥不鏽鋼吸管套組等聯名商品

希望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囉!

 

《相關資訊

清心福全   官網

 

《延伸閱讀

【珍煮丹・馬來貘聯名環保杯套】人人都是環保小尖兵

【清心福全・Hello Kitty環保提袋】3件齊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