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前幾天我在粉絲團有貼了台北捷運和迪士尼共同打造的米奇彩繪列車

1.jpg

從外到裡、從上到下都可以找到米奇、米妮的蹤跡

不只結合知名景點,找到隱藏版米奇還可以參加抽獎

2.jpg

90周年推出的,還有寶特瓶娃娃

在7-ELEVEN販售,每一組有三瓶午後の紅茶和一瓶寶特瓶娃娃

每組199元,共有兩款,全台限量五萬組

雖然我屬老鼠(不許推算我的年紀),但是比起米奇米妮我更喜歡高飛

所以部落格裡找得到的米奇米妮文章都是小仙寫的

但是我很愛喝午後の紅茶,而且限量是殘酷的,所以還是跟風到門市報到

每間分店分配到的組數不多,很幸運的家附近就全買到

3.JPG

米奇款搭配無糖紅茶,採用兩段萃取製法的紅茶,茶香清新,無糖喝完也比較沒有罪惡感

5.JPG

米妮款搭配經典奶茶,圓潤的奶香和柔和的甜度,第一次喝我就上癮了

6.JPG

米奇、米妮兩款造型玩偶吊飾,是最經典的造型

7.JPG

之前有推出小熊維尼、奇奇蒂蒂款,當然被瘋狂搶購

有人會說把他們關在瓶子裡也太可憐了吧!

善良的孩子啊!瓶子的底部有做個小機關,可以打開把娃娃救出來

所以這個瓶子不可以當飲料瓶使用

怕髒或是單純收藏也可以就這麼把娃娃放在瓶子裡

8.JPG

原來米奇、米妮有尾巴(看我現在才發現就知道我對他們超不熟)

9.JPG

比起插著花的帽子,我比較習慣米妮頭上戴著大蝴蝶結

10.JPG

每次看到米奇,我都很想多管閒事的幫他加一件上衣

11.JPG

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的米奇、米妮款寶特瓶娃娃,連不是粉絲的我都購入了

代表已經成功製造話題,他們的粉絲可別錯過囉!

12.JPG

 

《相關資訊

KIRIN  官網

 

《延伸閱讀

【Hamee迪士尼角色屁屁USB-AC充電器】堪稱把妹利器

【迪士尼紅色蝴蝶結米妮濕紙巾蓋】濕加蓋更便利

【MONOMAX五月號附錄SOPHNET米奇直立式筆盒】到底是有多少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