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8  

我知道有慧根的你們都發現了!

沒錯!最新文章列表最近都是大尾的PO

絕對不是因為我辦活動人氣輸她一蹶不振,是因為我剛好有事啦,就這麼順水推舟將PO文的重責大任託付給大尾,讓她挑戰自我的極限!創造人生的巔峰!成為航海王!

廢話不多說,這次要來分享剛拿到手還熱騰騰的戰利品

某日又閒閒謀歹誌逛起日本樂天

嗯?這什麼玩意兒?

哇賽!居然是零食外殼!有無尾熊餅乾殼、巧克力殼、甚至是棒棒糖殼!

而且還是師傅手工製作的木製品

life糖果殼

告訴我是啥米款人會買啊!

我整個在電腦前笑開懷啊!啊哈哈哈哈

但過沒多久我就笑不出來了,我看到從小就超想要的東西啊!

所以請大尾的友人鴻大爺幫我買啦!

趕快來開箱,買的東西沒有很多

看到很大一箱有點驚嚇

箱子外有公司名稱

IMG_9915

鏘鏘!就是這兩盒(其實應該有三盒,但一盒漏寄等候補寄)

IMG_9961

先開一盒瞧瞧

(嗯?有必要用那麼大的盒子嗎?而且紙屑有防撞的功用嗎?)

IMG_9975

是什麼呢?官網的用途是巧克力棒殼

02121627_5119eecabb8bc

我是想用來裝筆啦(我哥看到它是說不錯唷,可以拿來裝鋼筆...)

雖然裝不了什麼,但剛好它戳中我的點

皮革+木頭真是絕配啊!

兩者都是越用越有質感

life糖果盒

官網是有賣鉛筆盒滴,有興趣可以點來看看

重點是這盒!

IMG_9943.jpg

你知道它是什麼嗎?

(盒子真的...莫名大)

IMG_9933.jpg

MONO橡皮擦殼!

IMG_9941.jpg

不要取笑它

我從小到大都是MONO橡皮擦的愛用者,最大的困擾是它的外衣用到後來破破爛爛的,好不可憐啊!

所以我一直希望有人發明個什麼保護它脆弱的外衣!

OH~不就是這個嗎?

你看MONO一穿上專屬殼氣質整個飆升

IMG_9945.jpg

細心刻上的公司名稱

木紋相當漂亮

IMG_9951

跟窮酸MONO一比高下立現

活脫脫就是皇帝vs.乞丐

怎麼辦,我還想多敗幾個耶,可惜目前只有一種款式

IMG_9948

大家可以去官網逛逛唷

LUF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