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萊迪首圖

大尾多次咬牙切齒的抗議我選的首圖太驚嚇

所以這次我選了美女與野獸作為首圖,夠貼心了吧

大帥帥每次都說這是最後一隻收藏了

可是沒過多久又看到他眼泛晶光興奮地愛現新公仔,嘖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又是玩具品牌MEZCO TOYZ於2007年推出的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3-DREAM WARRIORS場景組(台灣翻作半夜鬼上床3 猛鬼逛街)

MEZCO TOYZ 的恐怖電影場景組系列除了有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半夜鬼上床,還有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德州電鋸殺人魔、FRIDAY THE 13th黑色星期五等經典恐怖片場景

有興趣集整套的朋友就上拍賣找找吧

外盒破舊,畢竟是絕版商品不能苛求

佛萊迪外盒

喔對了,這是第一代場景組,還有出第二代唷

佛萊迪外包裝

這個場景出現在佛萊迪系列電影第三集

飾演Kristen Parker的Patricia Arquette也就是首圖的金髮美少女

在小木屋裡面被變身為噁爛綠色巨蛇(蛇?蟲?)的佛萊迪攻擊

佛萊迪開箱

背面很普通

佛萊迪場景

書架經過劇烈撞擊,書東倒西歪卻沒有散落一地

牆壁也被綠大蟲鑽過掉漆

佛萊迪書架

也許MEZCO向來擅長製作驚悚公仔,以致於女主角…

所以我們先來欣賞佛萊迪吧

面部表情猙獰

佛萊迪綠大蟲

皺褶的綠色表皮帶有紅色斑點,光滑的上色好像濃稠的黏液

嗯…真的有點不舒服

佛萊迪綠大蟲側面

佛萊迪化身綠大蟲

至於女主角克莉絲汀呢…

請做好心理準備,要揭開她的廬山真面目了

佛萊迪遠看女主角

婀娜…這什麼啊啊啊(抱頭)

難怪會被佛萊迪攻擊(誤)

告訴我有女主角比殺人魔恐怖的八卦嗎…

佛萊迪女主角

這個角度超像癟四與大頭蛋

女主角看到她被作成這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樣貌

應該會槌心肝吧…

佛萊迪女

讓我們用勇者無敵的強心臟從各個角度看女主角吧

醜女,醜女,醜女,還是醜女

好吧,佛萊迪請不客氣地嗑掉她

佛萊迪組圖

調適一下心情看電影片段吧

 

最後來個小故事作結尾

以前住過的某個家格局大概是這個樣子

(好啦,我知道很醜,我盡力啦)

房間格局

在廁所(即圖示衛浴)洗澡後,要把換洗衣物丟到後陽台那兒放置的洗衣籃裡

有天洗完澡,我拿著髒衣服往後陽台走

因為廁所就在我和大尾的房間旁邊

我習慣性往房間裡頭瞧一下

我們房間裡的電腦是正對著門口

房間沒有對外窗且此時燈沒有開,整個一片黑

只有電腦螢幕隱約亮著

椅子上坐著人背對著我,應該就是大尾吧?

當我看過去時,及肩的頭髮稍微晃了一下,臉緩緩地緩緩地往房門口側了一點

大帥帥手繪圖

怎麼…感覺…大尾怪怪的…說不上來

不過當下只有疑惑大尾怎麼不開燈玩電腦

不知道這樣很傷眼睛嗎?

但我也沒說什麼,先丟髒衣服等一下再去跟阿母告狀

哼著歌繼續往後陽台走

這時客廳傳來的聲音使我腳步頓住

大尾嘰哩呱啦的在跟爸媽抬槓電視的內容

嗯?她不是在房間嗎?

內心覺得不對勁,把頭稍微往客廳轉,避免眼睛視線瞄向房間

客廳裡爸媽大尾和一條狗,三人一狗氣氛好不融洽啊

我:大尾,你…剛剛不是在用電腦嗎?

大尾:哪有?你在說什麼啊?電腦沒開啊,我一直在這裡看電視啊。

我:你確定你一直在客廳?

大尾:對啦!你到底要幹嘛啦!

我覺得這傢伙八成在說謊,轉而問爸媽:大尾一直在這,沒有去用電腦嗎?

媽:謀啊,衝啥?

我深吸一口氣看向房間

電腦沒開,當然也沒有人

因為大尾膽子超小,看恐怖片還會噴淚,所以我就笑笑帶過:痾…沒事…不要理我。

我應該慶幸沒有看到它完全轉過來

因為那怪怪的感覺就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側頭

更明確地說,它若繼續把頭側過來,就呈現大法師180度頭轉了

 

【連連看】

MEZCO  TOYZ官網http://www.mezcotoyz.com/

MDb官網http://www.imdb.com/

 

【延伸閱讀】

【BLOODY MEKI和DUCK】媽~這不是卡通老鼠和鴨子~

【15吋鬼娃恰吉公仔】Hi, I’m Chucky. Wanna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