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帶完成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編過幸運帶呢?

我以前看到友人在編幸運帶,動作好像蜘蛛在補網呢

那時就請友人教我這有趣的編法,既簡單成品也絲毫不遜色

後來有點忘記怎麼編,所幸網路世界是如此強大

讓我找到影片教學啦,叫作魚骨頭幸運帶fishbone bracelet

大概需要以下工具

繡線:書店、手工藝用品店都買的到

板夾:用來固定繡線,可以用夾子+膠帶或是用抽屜夾住等方式取代,只要可以固定繡線即可

剪刀:夠利好使就好

幸運帶工具

板夾

第一種編法,編出來會是平面的幸運帶

第二種進階編法,就是友人教我的蜘蛛編法

影片是用三二股

我是用四三股,「穿穿穿,勾拉,換手指」是我的口訣

基本上就是除掉大拇指,一定得留一根手指勾線

步驟1

步驟2

是不是很簡單,編一條只要幾分鐘呢

你是不是已經作好一條蜘蛛編幸運帶啦

對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乾脆就來辦個贈獎活動吧,獎品就是首圖的四條幸運帶

我作成吊飾,就可以吊在任何地方喔

活動辦法

請在此篇文章留言

我想要小仙做的幸運帶,「因為我都沒人要」

「」內的內容請盡情隨意發揮

※非痞客邦會員也可以留言唷(訪客別忘記打暱稱),留言序號就是抽獎號碼

活動留言期間:即日起至2/23(週日)晚上2359分截止(逾時留言者恕無法參加抽獎)

得獎公佈時間:2/28(週五)以前,會以手機軟體選號抽出四名得獎者並發文公佈

(贈品恕不挑色,並擇日以平信寄出,請得獎者於公佈得獎名單後一週內以悄悄話或mail告知寄件資料,逾時視同放棄,贈品如有損壞或遺失恕不負責)

我知道我辦的活動很糟糕,每次人氣都輸給大尾

如果只有四個人參加,就送給那四個吧,混帳

如果沒有人參加,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