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拉斯維加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大富豪(大貧民)

大富豪是日本的紙牌遊戲

這個遊戲當初是友人到國外唸書學回來再教我們玩

雖然各個地區規則不盡相同,但是大同小異

基本上多玩幾次就會記起規則啦

之前呢我偶而會上奇摩日本遊戲跟網友連線

不過後來奇摩日本遊戲熊熊進不去

我就想說愛瘋應該下載的到吧

陸陸續續下載了多款APP,但是玩的都不盡興

有次在免費遊戲排行看到POKEVEGAポケットべガス評價超好

就下載來玩玩看吧

金讚!這就是我要的大富豪啊

你看,怎麼那麼有誠意,賭場小姐超正點啊!

而且人家有名有姓,她是AYA小姐

非常親切地帶你進入太空賭場

你會不斷在賭場各處看到她的倩影

口袋拉斯維加斯aya小姐

接龍、大富豪、21點、麻將、德州撲克

黑白棋、速讀、五子棋、小遊戲等多種遊戲可以選擇

比較奇怪的是怎麼沒有大老二

下面欄位有登入twitter

日本人很愛用twitter,為什麼呢

口袋拉斯維加斯遊戲

MENU就是設定啊,買代幣啊,逛官網啊有的沒的

每個人一進入賭場都有代幣配額啦

玩遊戲就要支付代幣,我還滿有骨氣的都沒買過

口袋拉斯維加斯項目

GAME CNETER就是看世界排名啦

FAQ即問與答

選擇遊戲後

有些遊戲有分一人遊戲和電腦連線

口袋拉斯維加斯遊戲進入

一人遊戲就是規則導覽或跟程式對戰

口袋拉斯維加斯一人遊戲

我對文字很沒有耐性,像我玩RPG遊戲就很火大

是有沒有這麼多話可以說啊,我之前玩觸摸偵探差點摔手機

所以我很少看規則,反正多玩幾次就記起來了

口袋拉斯維加斯規則

跟程式對戰基本上很空虛

因為程式小姐雖然各個很正點,但極度無腦

所以請直接點電腦連線和網友們對戰吧

大廳裡則有目前線上的房間

你也可以從這裡加入

對了,你看有照片的就是有登入twitter的網友

其它都是莫名其妙的隨機動物

口袋拉斯維加斯大廳

進入電腦連線

就開始等候開局

有時沒湊滿人數就會加入程式小姐

口袋拉斯維加斯等候畫面

每個遊戲欄位不一定相同

不過大致上都有發言和MENU

口袋拉斯維加斯工作欄位

發言裡最下面是取消

大家最愛用顏文字

口袋拉斯維加斯表情符號

發出去就像這個樣子

有些人會無止盡發言就真的很刺目

大家還是節制一點吧

口袋拉斯維加斯對話

MENU裡有終止遊戲,終止遊戲不會退你代幣唷

口袋拉斯維加斯菜單

你看畫面整個很囂張啊

而且音效很好,視覺很立體

牌還會消失在宇宙萬物之間

比我之前下載的一款要錢的好玩太多了

口袋拉斯維加斯遊戲畫面

不過呢,POKEVEGA還是有缺點

因為需透過網路連線,所以相當耗電

有時候會斷線

如果是因為電波不穩定斷線,代幣會退還

如果是因為來電或是按到HOME鍵退出遊戲

代幣就沙唷哪啦了

另外台灣帳號不能下載,我是用日本帳號下載滴

口袋拉斯維加斯斷線

如果自己一個人很孤單,想要跟網友們對戰

推薦這款遊戲給你囉

AYA小姐換上兔女郎裝這怎麼得了

不知道會不會出公仔,好想收藏啊

口袋拉斯維加斯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