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很熟的貓

有天看到日本新聞美少女戰士20週年出了ㄧ堆週邊,以及有的沒的跨界

(話說,現在年輕人知道美少女戰士嗎?

    有次跟ㄧ個國中生抬槓,我就提到豆豆龍的煤炭

他居然給我說什麼是豆豆龍,他只知道海綿寶寶,當下驚覺我已是老人ㄧ枚了

セーラームーン20周年

我整個心癢癢上網查起來

為了20週年,美少女戰士果真浩浩蕩蕩推出不少商品

玩偶啊、配件啊、3C啊、內衣褲啊,等於食衣住行幾乎包辦了

喔~不~美少女戰士居然出了ㄧ堆文具啊(搥牆)

幸虧我只看上LUNA&ARTEMIS鉛筆盒

雖然鉛筆盒這種東西明明可以自己做

但是我很愛收集貓的小物還是忍不住敗了

美少女戰士文具組

你看可不可愛啦!

五官都是電繡,毛絨絨的布摸起來很舒服

拉鍊也很好拉

重點是,我們的LUNA會變身喔

美少女戰士貓

變身中(有點恐怖)

小時候看卡通都會覺得敵人很蠢

為什麼不趁著戰士們變身時攻擊

她們還要發光、呼口號無意義的舞動及重新妝扮耶

我哥是說我們肉眼看她們變身變很久,其實只是一瞬間

敵人根本來不及攻擊,是這樣嗎?

美少女戰士貓變身

變身成ARTEMIS

所以是買一送一唷!

白貓感覺好容易髒,而且白色ㄧ旦髒了怎麼洗都是灰的

美少女戰士白貓

還有ㄧ款鉛筆盒也不錯

美少女戰士文具組6

我們來看看還有什麼美少女戰士的文具吧

鉛筆盒/迷你罐/迴紋針/便條紙/小卡/便利貼

美少女戰士文具組pic

貼紙/指揮棒/原子筆

美少女戰士文具組pic2

資料夾/筆記本/MEMO/手帳

美少女戰士文具組pic3

不要以為武內直子會就這樣放過你

這是美少女戰士文具第二彈(淚奔)

指揮棒大受好評...所以再生產確定

美少女戰士文具組第二波

另外還有卡片機可以轉迷你資料夾和貼紙

不過這應該是日本當地才有的機台

美少女戰士迷你資料夾

美少女戰士貼紙

你說武內直子是不是削翻了

難怪富奸可以無止盡拖稿

好佳在有幽遊白書的前車之鑑,我沒有追獵人

要不然真是欲哭無眼淚

而且我不能理解為何他的漫畫到後來都好像草稿就這麼印成單行本了

我甚至認真懷疑富奸是不是手受傷用腳畫的

最後送上預計3月中發行的燕尾服蒙面俠轉蛋

現在很流行這種杯緣子系列轉蛋

放在桌上超有梗,奇怪,小時候覺得他帥慘

怎麼這樣看起來好像腦子有洞的變態

可是台灣有進我還是會集啦,厚厚

還有很多商品,大家就去逛逛官網吧

燕尾服蒙面俠

 

【連連看】

美少女戰士官網http://sailormoon-offici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