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活動  

這應該是大尾寫過文字及照片最少的一篇文章

請大家別怪我偷懶,實在是因為對於加藤真治

小仙噴錢請客換來的加藤真治小紅帽與大野狼系列雙杯組那篇已經詳細介紹了

(→這段我找不到「,」可以完美插入的地方,只好勉強大家一口氣念完)

但奸詐的全家又在今天推出3杯咖啡+199元可換購分享壺

小仙最近噴錢窮到快吃土過活了,為了避免她跟屁桃搶土(關於屁桃小植栽)

我只好挺身而出擔了分享壺這條(小仙OS:講的很偉大,其實也才3杯咖啡及199元)

第二個這篇照片及文字都少的原因,就是分享壺僅有一款(好家在只有一款阿~)

包裝紙盒正反面分別為小紅帽及大野狼

1  

2  

開口處顯示這是喝咖啡集點才有的商品(現在才發現L是人坐著喝咖啡→滿有創意的)

3  

蓋子及壺身皆有泡棉包裝

4  

將將~分享壺現身!

5  

材質:陶瓷,容量:約530ml,壺身:高約14cm

圖案與外包裝紙盒圖案相同

小紅帽不做什麼就單純站著也很可愛

其實之前看到小先拿回來的雙杯組,我就好想問小紅帽裙子裡裝了什麼?

不可能就只是蓬裙那麼簡單吧!裡面應該有槍枝才讓小紅帽可以跟大野狼和平共處

5-1  

大野狼從窗戶探出頭來,頭上戴著…奶奶的浴帽(尖叫)

6

6-1  

我就知道事情沒有那麼單純,牠吃了奶奶在等小紅帽

讓我們先平心靜氣的撇開大野狼吃了奶奶這件事,了解一下壺蓋

小卡榫設計讓壺蓋更穩固

7  

順勢泡了大禹嶺(我知道沒有人想了解我泡了什麼,但我偏要說~)

8  

比起雙杯組,我覺得分享壺比較簡單到手,你覺得呢?

9  

《相關資訊

全家便利商店 官網

加藤真治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