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上回在【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春聯+紅包袋】文章裡就有預告春節接著要準備禮盒

每年到親戚家討紅包拜年都會帶個伴手禮,畢竟禮多人不怪

今年的全家禮盒沒有去年吸引我,所以很克制的買了三樣

1.JPG

鉅記杏仁餅禮桶(499元)從去年購買了之後就惦記著今年也要入手

親戚們也是好評不斷,詳情可參考【與阿朗基開心迎新春超人氣國際禮品】

2.JPG

國際名品禮盒有八款會贈送卡娜赫拉的限量提袋

3.JPG

紙袋正反面分別是P助和兔兔,好捨不得送人喔!

但換個角度想,送禮時看到卡娜赫拉的袋子應該會很高興吧!(我就會尖叫)

4.jpg

國際名品我選擇去年馬上吃光光的三立製果國王派對Figaro禮盒(399元)

5.JPG

內含六種餅,每種都有8個,有在吃喜餅的感覺

Poll Cookie俄羅斯蛋糕、Chocochip Cookie巧克力薄片、

兩種口味的Chocolate Sandwich Cookie巧克力夾心去年都吃過了

6.JPG

7.JPG

8.JPG

不同於【與阿朗基開心迎新春超人氣國際禮品】的是葉餅和蝴蝶餅

兩種餅都是千層酥的口感,也是我最先掃光的款式

9.JPG

喜年來蛋黃哥原味蛋捲禮盒(339元)這是我唯一一買就買五盒的禮盒

附的蛋黃哥紙袋我已經藏起來了,希望親戚們沒有發現蛋捲與包裝袋不同調

10.JPG

鐵盒在蛋捲吃完後可以拿來當收納盒,已經想好藏寶箱裡要裝什麼了

11.JPG

鐵盒的六面有三個圖案,就算懶散還是要吃蛋捲,可見有多好吃

12.jpg

一盒有五包蛋捲,不加一滴水的蛋捲老少咸宜

13.JPG

14.JPG

和先前【春節年節伴手禮】買的喜年來奇蒂貓芝麻小蛋捲禮盒相比是正常尺寸

15.JPG

全家春節禮盒有第二件88折的優惠,時間到2/22,有興趣的朋友快衝啊!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與阿朗基開心迎新春熱門肖像伴手禮】全數開箱

【全家・與阿朗基開心迎新春超人氣國際禮品】吃甜甜過好年

【7-11・健達新年綜合分享包】紅包與開運貼紙好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