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這次7-11【真好禮過好年】會買那麼多禮盒

除了很多想蒐藏的鐵盒是主因外,還有送限量春聯也是我馬上跑超商的原因

1/6-2/23禮盒任兩件,就送限量三麗鷗猴年家族春聯一組

限量47.4萬組,送完為止,不可指定

用透明塑膠袋包裝,一組兩入,兩入的款式是固定的,總共有六款,所以是三組

雖然不可以指定,但我剛好買了足夠送三組的數量,所以店員直接給我不相同的一套

1.JPG

KUROMI向大家恭賀新禧,邪惡的表情應該又在想著要怎麼欺負MELODY了

過年最期待收紅包了,一年就等這一次了(握拳)

2.JPG

酷企鵝祝大家萬事如意,金銀財寶不能少之外,象徵好彩頭的菜頭也是過年餐桌上不可少的

3.JPG

MELODY祝大家金玉滿堂,以前過年家裡都會放應景的花,她提醒我該去採買銀柳了

3-1.JPG

KITTY祝大家年年有餘,好奇KITTY怎麼不是抱魚?

3-2.JPG

KEROBI祝大家迎春開運,代表吉利的橘子好襯大眼蛙的膚色

4.JPG

蛋黃哥祝大家招財納福,慵懶的他去年吸金不少,我相信今年他一定還是荷包滿滿

5.JPG

有發現嗎?他們全都應景的打扮成猴子來賀年,有些有尾巴、有些有戴孫悟空的金箍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蛋黃哥,看久發現酷企鵝也很可愛喔!

材質:銅版紙,尺寸:20 x 20cm

6.JPG

拿出去年的【阿朗基新春賀卡】一比,因為春聯比較大張所以更吸睛

既然拿出來比了,就不收回去了,直接把賀卡拿來抽獎吧!快到粉絲團抽獎去!

7.JPG


《相關資訊

7-11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春聯+紅包袋】7件齊開箱

【全家・蛋黃哥賀新年羊羊得意組】7件齊開箱

【全家・阿朗基新春賀卡】喜羊羊!咩~

【全家・舉牌小人祝福卡】大戰OPEN小將限量紅包,誰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