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因為有可愛的粉絲告知全聯出現蛋黃哥的春節禮盒,所以去提回來了

1.JPG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快車肉乾的逗趣推車

在去全聯之前先跑去南門市場的快車肉乾買每年都一定會囤貨的肉乾和肉紙

結果店員直接把肉乾和肉紙放進這個新設計的推車內

說推著這個推車就可以繼續購物,其它商品也可以放進去,優雅的逛街

拿它和全聯的福利熊推車相比,差不多高度

但快車肉乾推車是用厚紙板做的,所以比較輕

2.JPG

背後有滾輪設計,順著拉或逆著推都很順手,讓我對好吃的快車肉乾好感度提升

3.JPG

回歸正題,這次全聯推出超過160款春節禮盒,有些在超商也有看到

部分品牌單筆滿300元,就可以抽萬元買菜金

有趣的是,還有不少款過年拿出來小朋友會玩成一團的盒玩

記得小時候放學去雜貨店,看到戳戳樂最愛玩個好幾回

4.jpg

但全聯的禮盒少了特殊設計的鐵盒,逛了一輪最終還是走到肖像商品區,提著蛋黃哥回家

5.jpg

森永蛋黃哥手提禮盒(258元)全台限量6600盒

和其它零食禮盒相比,蛋黃哥手提禮盒的限量較少

外提盒是紙盒,先說好,這提盒我也會留著,就因為它有蛋黃哥圖騰

6.JPG

7.JPG

打開提盒拿出塞得剛剛好的禮盒,是鐵盒喔!尺寸:約24 x 17 x 10cm

8.JPG

外提盒與鐵盒是相同圖案,綁著蝴蝶結緞帶的蛋黃哥手還無力的垂掛在緞帶外

臉可能因為綁太緊擠出腮邊肉,我才不管他的表情有多不悅,這禮物我要定了

9.JPG

打開來是我很熟悉的休閒餅乾與牛奶糖

森永蛋黃哥歡樂桶】【森永探險活寶歡樂桶】相同

10.JPG

11.JPG

牛奶糖有33顆、八種包裝,香濃起司和牛奶餅乾各六包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可以在心情鬱卒時調適情緒(很好安撫的個性)

12.JPG

13.JPG

在拍照時陳姊在一旁碎念,要我專業的把香濃起司一隻隻排好

這樣大家才會知道總共有幾種圖案,真的會有人關心這裡面有幾種海洋生物嗎?

我邊翻白眼邊把一整碗的香濃起司一口氣倒進嘴裡

牛奶餅乾也有點鹹鹹的滋味喔!最後再放顆牛奶糖進口中,這組合很完美呢!

14.JPG

15.JPG


《相關資訊

全聯 官網


《延伸閱讀

【7-11・真好禮過好年】7件禮盒齊開箱

【全家・團圓年在一起】春節禮盒開箱

【全家・與阿朗基開心迎新春熱門肖像伴手禮】全數開箱

【全家・與阿朗基開心迎新春超人氣國際禮品】吃甜甜過好年

【7-11・健達新年綜合分享包】紅包與開運貼紙好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