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這間在南機場夜市裡的來來水餃館,我已經吃了超過五次,每次都忘記帶相機

為了想推薦給大家,特地帶著相機來用餐

其實南機場夜市有三家名聲響亮的水餃店,但我最喜歡吃來來,它的生意也是最好的

光是桌椅就排了三個店面,可見客人有多少

1.JPG

2.JPG

光是我看到的就有七個工作人員,揉麵、擀皮、包餡,往大鍋裡煮水下餃子

3.JPG

裡面還有小菜區,滷味是老板用十種中藥獨家密方調配而成的,價位30-100元

4.JPG

最後面還有大鍋煮著酸辣湯,要不是已經整杯木瓜牛奶下肚,還真想點一碗可口的酸辣湯

5.JPG

拿好小菜、點完水餃就可以坐著等現煮的水餃來囉!餐具需自助

6.JPG

醬油旁邊還少見的放著蒜頭,想要讓醬料增加蒜香還得自己搗碎

整片蒜頭配香腸比較適合,我們耐著性子把蒜頭壓碎加進醬料中

7.JPG

尼坎坎,這白泡泡幼綿綿的餃子讓我差點忘記小菜的存在了

8.JPG

9.JPG

素雞(30元)比豆干口感軟,但不至於爛爛的我很喜歡

10.JPG

豬頭皮(40元)脆脆的不會過於韌性卡牙縫,同樣表現極佳

11.JPG

豬肉大白菜水餃(每份60元/10顆),要離開才發現從來沒吃過的韭菜水餃,列為下次目標

每一顆水餃都長得不太一樣,手工萬歲!

12.JPG

標榜少油、少鹽、無味精的水餃皮Q帶勁,咬開會有湯汁流出

13.JPG

豬肉和高麗菜均勻絞碎融合,菜的脆提升了肉的甜,要不是要拍斷面秀,我幾乎是一口一個

14.JPG

既可以吃到飽,也可當點心的水餃滋味令人滿意,配個小菜就滿分啦!

 

《呷飽資訊

來來水餃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電話:(02)2305-1561

時間:17:00-23:30

 

《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東京紅茶&餐廳KANO】日本藝人經營的餐廳

【台北中正・龍記搶鍋麵】窄巷裡的好吃熗鍋麵

【台北中正・咖啡實驗室Coffee lab】有萌貓駐店的咖啡廳

【台北中正・龍門客棧餃子館】晚上才營業的餃子店

【台北中正・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來台首店

【台北中正・すき家(SuKiYa)】又一新開店加入牛丼飯大亂鬥啦

【台北中正・Ringer Hut長崎強棒麵】一天五蔬果妥當啦

【台北站前・Krispy Kreme】好甜好幸福好滿足

【台北大同・三多屋爸爸嘴】感受來自海洋的美味

【台北西門・AGA BURGER】自動販賣機買得到漢堡,還買到人情味

【台北中正・上達咖啡洋食館】炸物深得我心

【台北中正・徐家點心舖/南門醬園】過年一定要來辦年貨

【台北中正・台糖台北會館甜心餐廳】三高三低的駝鳥肉大餐

【台北南門市場・成家小館-南門店】一個人吃也不尷尬的迷你酸菜白肉鍋

【台北站前新光・悠美菓子Sweets History】勝!特濃霜淇淋及新奇捲捲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