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我不怎麼喜歡吃甜食,但是個甜甜圈控

只要逛街看到賣甜甜圈的攤子,或是去麵包店看到有賣甜甜圈

我就會無法控制的掏出錢包買單

年紀越大越不能吃高熱量的食物(還是要有點羞恥心面對肚子上的肥肉)

尤其在健檢後醫生警告油炸類少吃(其實他是說不准吃,但我自動聽成少吃)

甜甜圈就變成我美食清單裡的夢幻逸品了

只要節日(生日或是植樹節之類的)或是完成重要工作,我就會買一個甜甜圈犒賞自己

咬下去的瞬間,會覺得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三重這間(應該說這攤)甜甜圈是枚老店來著,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

在地人鴻大爺說他小時候有吃過覺得很讚,我就央求他帶我來

在我吃完之後發現食尚玩家播出,好險我在電視播出前吃到了

只是短期間內想吃的話,要面對可怕的排隊地獄了

沒有華麗的招牌,甚至沒有像樣的店名

因為在車路頭街106號超商對面,所以直接叫它車路頭街的甜甜圈吧!

下午兩點才營業,攤子前已經圍滿人群

連狗狗也聞香下機車,只差沒有衝動的跳上攤子搶食(其實狗狗不能吃麵包喔)

1.JPG

夫妻倆一個製作一個打包,雙手都沒停過

前進的速度很快,營業時間只能當參考,如果提前賣完就提前收攤

2.JPG

老闆有條不絮的製作雙胞胎和甜甜圈,手工製作乾淨看得到

3.JPG

切麵團、下油鍋、翻面,油很乾淨

4.JPG

5.JPG

6.JPG

7.JPG

起鍋會先放著瀝油,金黃色炸物光看就流口水了

8.JPG

除了甜甜圈和雙胞胎,還有賣鹹的蘿蔔絲餅、酸菜餅,甜的紅豆餅、芋頭餅

圓形的鹹、甜餅已經一個個包好,我的視線不自覺的移到旁邊的甜甜圈

9.JPG

甜甜圈在入袋的時候才會沾裹糖粉,既然要吃炸物了就別在意那一點糖分了

10.JPG

11.JPG

這個價位很值得嘴巴張開吧?超過巴掌大的甜點配上銅板價,還沒吃就覺得超值

12.JPG

等不及回家,直接在路邊就打開來吃

13.JPG

14.JPG

雙胞胎(10元)歪著頭看發現這個雙胞胎是愛心形狀耶!

15.JPG

金黃色外皮酥中帶脆,吃起來有餅乾的感覺

15-1.JPG

裡面是與外皮截然不同的軟綿,裡外兩種口感都帶著麵粉香

16.JPG

18.JPG

甜甜圈(15元)我最期待的甜甜圈當然要壓軸最後吃

19.JPG

比雙胞胎多了一層糖粉,雖然吃起來不能優雅吃會很狼狽

但甜甜圈少了糖粉,就好像豬血糕少了花生粉一樣怪怪的

20.JPG

比雙胞胎更蓬鬆軟綿,而且沒有表皮的脆更加表裡如一

裡面比雙胞胎多了一點空氣感,雙胞胎比較紮實,牙口不好的會喜歡甜甜圈喔!

21.JPG

22.JPG

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心裡對於它是甜甜圈界的扛霸子這件事深信不疑

如果你們覺得有比它更好吃的甜甜圈,請務必告訴我吧!

 

《呷飽資訊

車頭路街30年老店 雙胞胎.甜甜圈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06號對面

時間:14:00-18:30

 

《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蒸豐吃處】平價港點三重也吃得到囉

【新北三重・老牌甜不辣】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新北三重・龍門胡椒餅】三重在地排隊小點心

【新北三重・上海蛋餅豆漿大王】排隊銷魂脆皮蛋餅

【新北三重・天橋下北港李生炒羊肉】在地人推薦美食

【新北三重・兩批索靚鍋(三重溪尾店)】Hello Kitty塔吉鍋

【新北三重・今大滷肉飯】超人氣庶民美食

【新北三重・野喵中途咖啡】喵星人左擁右抱用餐

【新北三重・三重蛋餅大王】雙蛋蛋餅太銷魂啦

【新北三重・阿田油飯】早餐吃50年老店的飄香油飯

【新北三重・玄武壽司】每項單品均銅板價的好鮮味

【新北三重蘆洲・永福一家人 V.S 彩繪狗階梯】夯景點打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