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大家都在瘋抓寶吧!我想應該很少人像我一樣沒在玩或是不感興趣

雖然沒在玩寶可夢,但是我還是很有義氣的陪著出去抓寶

這天小仙在號稱皮卡丘公園的抓寶聖地逢甲公園抓怪

我就在周邊晃了一下,晃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看到外表烏漆媽黑的寺內家,靠近才確認了有在營業

1.JPG

結合各種元素的裝飾讓黑色裝潢變得活潑

2.JPG

2-1.JPG

邊吃飯也可以邊抓寶的誘惑搭上了很紅的抓寶熱潮

3.JPG

4.JPG

八月重新開張的寺內家並沒有因為低調的外表而門可羅雀

小小的用餐空間除了吧檯的單人座,四張用餐桌都坐滿了

6.JPG

7.JPG

品項有麵類、定食、烤物、炸物、沙拉等,每樣都好想吃

點餐和拍下空曠用餐環境都讓我花了不少時間

8.JPG

9.JPG

海鮮烏龍麵(170元)送上桌先聞到不容忽視的柴魚香氣

湯面上躺著的彭湃海鮮料讓海鮮控的我好興奮

10.JPG

11.JPG

湯頭如預期般好喝,柴魚的甜與海鮮的鮮完全釋放在湯裡

吃湯麵我都會留一些湯,這次我喝光光了

12.JPG

魚片、魷魚、花枝、蛤蠣、蝦子都好新鮮,該脆的脆、該軟綿的入口舌頭壓一下就碎

每一顆蛤蠣皆飽滿多汁、紮實的蝦肉讓我甘願勤勞剝殼

13.JPG

烏龍麵輕輕一吸就入喉頭,Q滑而富彈性,麵芯有入味

麵的份量不少,比常見的日式烏龍麵有飽足感

14.JPG

照燒香煎雞腿串(110元)實在受不了誘惑的加點了烤物

兩串雞腿的表面烤得微焦,油光與欲滴的雞汁讓唾液分泌

15.JPG

16.JPG

即使花了不少時間燒烤,雞肉卻不會柴或過乾

甜甜的照燒醬讓被烏龍麵填飽的胃自動挪出空間

17.JPG

步出餐廳後第一次主動詢問小仙,什麼時候還要來這兒抓寶

 

《呷飽資訊

寺內家(逢甲店) FB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77號

電話:0921-247-793

時間:17:00-0:00(週一公休,週六、週日11:00-0:00)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寶達港式餐廳】脆皮吊燒雞實在一絕啊

【台中西區・北平烤鴨 土窯雞】美村路上的排隊烤鴨

【台中西屯・永福黃昏市場水煎包】市場裡一買再買的點心

【台中西屯・涼師父大腸蚵仔麵線】品項多元平價美味

【台中中區・天天饅頭】營業超過一甲子的涮嘴小點心

【台中西屯・LV5.5新世界樂園】海賊迷必訪的海賊王主題餐廳

【台中西屯・財神爺魯肉飯】24H營業的台中魯肉飯扛霸子

【台中西區・中山招待所】預約制的低調奢華老房子餐廳

【台中沙鹿・黑石頭碳烤玉米】烏漆媽黑的玉米好好吃

【台中沙鹿・國王社區3D地景彩繪】立體互動彩繪社區

【台中沙鹿・沙鹿肉圓福】三色醬肉圓皮Q餡又香

【台中清水・樹下阿婆粉圓冰】超過30年的在地銅板美味

【台中西區・炙牛食創堂 Flaming Bull】宴客級的台灣美味

【台中西屯・鎮新記】有長翅膀的銷魂煎餃

【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梨子咖啡新品牌賣戚風蛋糕

【台中西區・富狀元極品豬腳餐廳】入口即化好吃豬腳

【台中西區・咕嚕咕嚕貓咖啡】有萌貓陪伴喝立體拉花

【台中中區・幸福蕉點】台版東京芭娜娜

【台中西屯區・元明商店】心型太陽餅表情意

【台中西區・向日葵日式定食】正統日式咖哩底家啦

【台中西屯區・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水湳夜市)】小吃粗淺攻略

【台中南屯・格蕾朵甜點莊園】感受百分百甜蜜幸福滋味

【台中南屯・南屯豬腳麵線】去霉開運過生日樣樣通

【台中西屯區・激旨燒鳥】必吃超夯日式串燒

【台中西屯區・McFee Café麥克菲】客製化拉花+心目中第一名格子鬆餅

【台中・三次魚屋】一訪再訪的平價感動料理

【台中・幸福烘焙法式現烤泡芙專賣(新光店)】我討厭泡芙也吃了5個

【台中・超三代蔥油餅】買的時間點太重要了

【台中・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中港愛買店)】大眾化選擇老少咸宜

【創造宅經濟・森製菓馬卡龍3入組】完全不吃馬卡龍的我,愛上這一味

【台中西屯區・阿秋大肥鵝餐廳】我願意做台中阿秋一輩子的朋友

【台中西區・梨好天然漂浮鳳梨冰】吃不到會搥心肝的手工漂浮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