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冒著被大家知道年紀的風險,我們來談談小時候吧!

小時候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的玩具,就是紙娃娃、各種系列的芭比

第一次因為唸書以外的原因熬夜,就是電子雞了

說熬夜有點浮誇,準確的說是被干擾睡眠

電子雞(たまごっち)是BANDAI在1990年代推出的掌上型電子寵物

設定成飼養來自tamagotchi星的外星生物

不得不說,電子雞會讓人母愛大爆發

時不時要餵食,剛清完大便就想跟牠玩逗牠開心

聽到牠叫就很怕牠死掉馬上看有什麼需求

後來迷上漫畫和Game Boy,電子雞就慢慢的沒在玩了

先前BANDAI為慶祝電子雞滿 20 週年,推出電子雞復刻版

去年底更找上三麗鷗裡最懶的蛋黃哥推出蛋黃哥版本的電子雞

勾起我滿滿回憶的電子雞,又有蛋黃哥加持,我當然想辦法擁有啦!

蛋黃哥電子雞(ぐでたまのたまごっち)一共有兩種款式

去的店面是直接將兩款電子雞和兩款專屬保護套配對販售,一組3500円(未稅)

1.JPG

店家還送了迷你蛋黃哥公事包,可以給公仔使用

2.JPG

3.JPG

不意外的我又把包裝上的蛋黃哥圖騰給剪下來了

4.JPG

電子雞和保護套都是蛋形

5.JPG

蛋黃哥專屬保護套很好握,淡定的表情依舊慵懶

6.JPG

白色的電子雞上面有各種型態的蛋黃哥

7.jpg

在欣賞完蛋黃哥療癒的屁屁,仔細研究完說明書後,就開始飼養蛋黃哥電子雞囉!

7-1.JPG

8.JPG

玩法全部透過下方的三個按鈕,先設定好時間,平時還可以拿來當時鐘

9.JPG

雞蛋破殼後,蛋黃哥就出生啦!

10.jpg

一開始是幼兒時期的蛋黃哥

11.jpg

除了餵牠醬油和蕃茄

12.jpg

還可以跟牠玩遊戲,猜猜牠躲在哪

蛋黃哥很容易滿足,五次機會只要猜中一次牠就會很開心了

13.jpg

只要牠有需求就會叫,有時候還要避免牠被夾走

13-1.jpg

晚上睡覺也要記得幫牠關燈

13-2.jpg

只能和幼兒時期的蛋黃哥相處一天,之後就會成長

第二時期的蛋黃哥我有養過趴著的、在蛋殼裡的

14.jpg

15.jpg

甚至有黑嚕嚕的燒焦蛋黃哥,都因為你餵食和玩樂的次數而不同

16.jpg

約莫7-10天就會迎來蛋黃哥的最終型態

隨著牠進入微波爐後,變成蛋包飯、UFO、忍者

17.jpg

18.jpg

19.jpg

再回到一開始的打蛋,重新飼養…

想知道有多少種型態的組合,所以會一直養下去

蛋黃哥電子雞讓我重溫令人懷念的兒時玩具

雖然飼養的過程完全不積極(我還在睡覺的時候調成靜音)

但是一路陪著蛋黃哥成長,還是頗有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感慨

 

《相關資訊

tamagot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