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中秋節一年比一年熱,冰的月餅成為我採購的首選

今年COLD STONE與三麗鷗旗下我最愛的蛋黃哥合作

推出蛋黃哥珍藏雙福禮盒,早鳥、預購、零售分別有不同的優惠

第一時間就預定,等了快一個月才能取貨

蛋黃哥珍藏雙福禮盒(1280元)有送同樣主題的提袋

1.JPG

店員有幫我放保冷袋,30-40分鐘內要趕緊放進冷凍

外盒的蛋黃哥化身玉兔,完全不想奔月,也不打算搗藥

融入中秋元素的設計還是不失蛋黃哥的懶散個性

2.JPG

共九入,是三種類型的甜品,全都有適合夏天的冰淇淋

3.JPG

4.JPG

錫蘭奶茶冰淇淋泡芙有三個

5.JPG

一打開清新的香氣就跑出來

法式波蘿泡芙結合美式的COLD STONE冰淇淋

以錫蘭紅茶為基底,包裹的冰淇淋是錫蘭奶茶和OREO的組合

脆脆的泡芙因為透心涼的冰淇淋更顯茶香

6.jpg

大福的外盒共有九款不同的蛋黃哥表情設計,每盒隨機出貨六款

7.JPG

日式大福QQ的外皮看得到裡面是什麼口味

期間限定的芒果冰淇淋有加進派皮餅乾,讓口感更豐富

草莓冰淇淋有加入蔓越莓,酸甜口感讓口水不停分泌

8.JPG

相比之下,我喜歡大福更勝泡芙,大福的口味我比較喜歡草莓

賞味期限比一般的月餅長,但我應該很快就會吃完

 

《呷飽資訊

 COLD STONE 官網

 

《延伸閱讀

【老協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熬湯麵 中秋限定版】造型Q趴碗齊開箱

【7-11・中秋名店可愛授權限量商品 SNOOPY TEA】3款齊開箱

【台中・俊美食品】薑還是老的辣

【台北北投・子村CHARM VILLA 玫瑰蜜香中秋禮】魚是,美好發生了

【義美・中秋饗宴香蕉先生BANAO香蕉和菓子】兩款開箱

【7-11・中秋名餅特搜美心LINE FRIENDS造型奶黃月餅】兩款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