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一早起床得知郵局有和HELLO KITTY聯名的限量商品,馬上包袱收一收衝出門

我們家附近就有郵局,但是只有臺北北門郵局、臺中民權路郵局和高雄新興郵局

有提供HELLO KITTY專屬拍照背板,臺北北門郵局還設有臨時郵局

提供銷蓋HELLO KITTY臨時郵局戳服務,所以我當然風塵僕僕跑到北門郵局

集郵商品的背板上有化身郵差的HELLO KITTY,聯名商品的圖素超級可愛

1.jpg

2.jpg

3.jpg

中華郵政公司首次與三麗鷗經典不敗明星HELLO KITTY合作

推出九款郵蒂幸福聯名系列商品(如果找美樂蒂聯名感覺也可以用這個標語)

4.jpg

可以單項購買,有選擇障礙的可以購買一次全包的全套限量商品系列(2410元)

5.jpg

郵戳需要先購買郵票貼上後才能蓋,如果連郵票也是HELLO KITTY就完美了

6.jpg

就在我實在不知道該取捨哪一樣商品的時候,我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所以就把一整袋的聯名商品帶回家了

7.JPG

文具類有兩款

8.JPG

HELLO KITTY寄情留言貼(100元)以航空信封為發想,使用易於書寫的模造紙印製

尺存為寬3cm、長6m,每5cm一個斷點,一開始要撕開花了不少時間

9.JPG

HELLO KITTY悠郵造型貼(100元)12款主題圖案共100枚

和紙材質黏性可以重覆黏貼,比起留言貼我更喜歡這款

10.JPG

HELLO KITTY 傳情卡片(100元)一組有四張,最喜歡HELLO KITTY人形的造型卡片

明信片也是最多人買的商品,大家都希望透過蓋了限定郵戳的明信片,傳遞幸福

11.JPG

HELLO KITTY 優郵提袋(125元)有兩款,袋子本體是10oz純棉帆布,提袋材質是棉

12.JPG

單圖款可以放進保溫瓶,滿版款可以放進燜燒罐

以數大便是美的概念來看,我比較喜歡滿版款,所有的圖騰都在提袋上了

而且我去的時候滿版款已經完售,所以想要只能全套購買

13.JPG

HELLO KITTY幸福保溫瓶(420元)也有兩款,內膽使用316不鏽鋼、外膽使用304不鏽鋼

白色瓶身搭配紅色瓶蓋,就是HELLO KITTY和蝴蝶結的形象

瓶身近看還有閃亮亮的冰晶感,質感升級

14.JPG

彈蓋款搭配送信的HELLO KITTY郵差,旋蓋款是Q萌HELLO KITTY郵差

我比較喜歡方便打開的旋蓋款,因為它有提把可以提著走,兩款的圖案俏皮程度不相上下

而且相較彈蓋款容量的500ml,旋蓋款是550ml略勝一籌

15.JPG

16.JPG

HELLO KITTY暖心燜燒罐(600元)容量500ml、耐熱溫度120度C,有一個搶眼的紅色專屬提袋

17.JPG

戴郵差帽的HELLO KITTY大頭可愛度如常,還貼心的附不鏽鋼湯匙

18.JPG

限量888組的大全套福袋,除了有郵蒂幸福提袋

還有限量款的HELLO KITTY幸福保溫瓶,這也是不能單獨購買的商品

19.JPG

容量500ml,瓶身包含所有圖素,一樣是彈蓋打開

20.JPG

所有商品一字排開,是不是能夠理解忍家無法取捨的心境了呢?

21.JPG

除了各地郵局、郵政博物館,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也能訂購

希望這不是第一波,這樣我的荷包君才能喘口氣啦!

 

《相關資訊

中華郵政  官網

 

《延伸閱讀

【85度C・Hello Kitty生活小確幸】系列齊開箱

【UNICORN・UNICORN x SANRIO 瘋世足聯名款】造型爆米花桶開箱

【清心福全・Hello Kitty造型杯墊】2件齊開箱

【年菜開箱・Hello Kitty金雞抱喜佛跳牆】呷雞起家

【康是美 HELLO KITTY x RODY滿額加價購第三波】面紙盒+化妝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