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每個人選擇紓壓的方式都不盡相同,我是只要有怨氣就會想吃炸的或垃圾食物

透過口腹之慾的滿足把怨氣吃下肚,消化過後就會完全忘記(→超好打發的)

昨天半夜被一隻蚊子咬了5個包,其中一個還在腳底(腳底的癢是連萬金油大神也無法拯救的)

邊咒罵邊開燈找蚊子,偏偏牠又是吃飽活動力更加提升的類型

完全抓不到~這麼熱的天又無法蓋被子或穿長褲,就這樣順勢失眠了

第二天頂著黑眼圈,放空到中午就去最近的摩斯報到

然後帶回了這些香噴噴的垃圾食物們

1

2

和風炸雞(65元)

3

我吃過一次就沒再吃了,這是幫陳姐買的

外包裝中間延線撕開,可以輕鬆不沾手的優雅品嚐

4

個人不喜番皮肉之間有點肥油的口感,雞肉是滿嫩的

飽水度不夠,放一段時間再吃會有點柴

5

6

7

海洋珍珠堡(75元)

8

米漢堡一直是我的摩斯必點,通常燒肉珍珠堡是首選,海洋珍珠是第二個選擇

米漢堡有沾附上醬汁,粒粒飽滿很有咬感

9

過敏兒陳姊吃過不會起疹子的海鮮,可見其新鮮度

蝦很甜,醬汁讓我最害怕的紅蘿蔔沒了草味,好棒呦!

10

11

12

厚切培根和牛堡套餐(175元)

套餐紅茶,這也是我的摩斯必點

我喜歡要咩甜死人不償命,要咩有點成熟的微苦回甘

摩斯的是前者,這份甜會讓我高興很久

13

新出的氣泡飲料我就不會購買,不喜歡喝完脹氣的FU阿

套餐雞塊,糟糕~這也是我摩斯必點

15

16

要不就是漢堡,要不就是雞塊,但昨天被蚊子氣到,索性兩者都點

摩斯的雞塊是所有的速食店雞塊中,我的心中小排行第一名

外皮酥香,裡頭嫩又有汁,沾上附的酸甜醬又是另一個感受

17

18

19

不沾醬就已經是好滋味了,放涼著吃也很好吃

北海道栗南瓜可樂餅(套餐加購35元)

20

從第一次吃到就很驚喜,咬開裡面滿滿的南瓜泥,綿密卻不會卡喉

21

比栗子再甜一點,吃得到細小南瓜丁,完全對到我的味

22

23

本身就很愛吃南瓜,但南瓜甜點不是隨處有,所以想解饞時這個可樂餅會讓我很滿足

之前的金黃薯和摩斯魚條我也很喜歡,只是期間限定後它們都停止販售

有點擔心南瓜可樂餅會走上同樣的命運,畢竟也是期間限定阿

厚切培根和牛堡

24

使用澳洲和牛,單點要100元,貴鬆鬆價碼

搭配日式風格的照燒醬,又甜又多汁

26

和牛漢堡排、培根亦或是蛋都是有厚度的,所以咬感豐富

25

但肉質都很嫩,很好入口,下頭墊底的洋蔥很加分,既多汁又脆口

27

側面看是不是很華麗阿?比其它摩斯的漢堡還要花時間完食,份量相比是大哥級

28

摩斯的咖哩包是宅女的我必囤,每種口味都有辣度呦!怕吃辣的捧油要三思

 

 

《相關資訊

摩斯漢堡 官網

 

《延伸閱讀

【外送・KFC肯德基紙包雞&香蕉卡士達蛋撻】It's so good

arrow
arrow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