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次中秋節,各家商店都祭出特別或獨家商品

例如義美,看到店外的旗幟沒?主打的獨家商品就是來自日本的香蕉先生授權

義美自己製造的香蕉和菓子,想要從外包裝就療癒你心,讓人掏腰包購買

1

店裡也是隨處可見這款主打商品的宣傳文宣

2

兩種口味的BANAO香蕉先生香蕉和菓子,有送香蕉先生專屬手提袋

3

手提袋上頭的香蕉先生有不同表情及造型,真的超級卡哇以

可惜的是手提袋是紙袋,若為布的材質應該CP值會更高,收藏價值也會提升

4

袋口有部分香蕉先生面部特寫,其餘內裡為白色

5

既然是義美與日本的KAMIO公司合作,雙方LOGO不可少

6

精緻小巧的黃色長條禮盒也是紙質(330元/盒,8/24前有85折優惠)

7

封條側邊可以看到和菓子造型,用顏色封條也順便區別口味

8

盒上的香蕉先生BANAO,有發現正中間的他,頭微微往上翹嗎?增加立體感

9

共兩種口味,單個獨立包裝,每盒4個

10

包裝設計成扒開香蕉皮,和菓子是香蕉果肉造型,很討喜

12

香蕉乳酪口味

和菓子皆是餡包餡的日本桃山皮月餅,外皮是鬆軟的

13

裡面的內餡紮實,吃不出乳酪或起司的滋味,滿口香蕉味

有綠豆椪的感覺,但沒有那麼甜

14

15

香蕉巧克力

表皮的可可粉並沒有讓巧克力口味比較甜,同樣也是鬆軟的

16

與乳酪口味同樣使用台灣的香蕉製成內餡,所以同樣滿口香蕉香

17

對於香蕉泥而非香蕉塊的綿密口感且不過於甜膩我是喜歡的

只是兩種口味都有加我極度排斥的白鳳豆,雖然小仙說根本吃不出來

但就像紅蘿蔔化成灰我都認得出來一樣,白鳳豆讓我對香蕉和菓子口感分數降低不少

相較之下,美心與LINE FRIENDS聯名的月餅禮盒在我心中大勝

 

《相關資訊》

義美 官網

 

《延伸閱讀》

【7-11・中秋名餅特搜美心LINE FRIENDS造型奶黃月餅】兩款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