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宜蘭市有一間我很想去的甜點店,趁著這次去宜蘭就順道去了

全聯健康店正對面的一樓三角窗,水藍色與白色的配色清新舒服

1.JPG

2.JPG

旁邊是老闆的媽媽的日本雜貨,進去要脫鞋喔!

3.JPG

郁見幸福的門口擺放很多彰顯少女心的飾品,像這Hello Kitty的盆器我也好想要一個

3-1.JPG

角落的紅花很難被忽視

3-2.JPG

小黑板上用生動圖畫表現店裡的招牌蛋糕

並不是全部都有喔!想要買到熊太郎就要靠運氣了

3-3.JPG

戶外有一張桌椅,店裡有兩張桌椅

座位數非常少,想要內用也可以先電話請老闆留意一下空位

4.JPG

5.JPG

櫃檯的裝飾小物也好可愛,會一個不小心想要到隔壁找類似的帶回家妝點居家環境

6.JPG

7.JPG

櫃檯旁的白色牆面放著各式茶具,也是可以購買的喔!

要不是因為我家的鍋碗瓢盆多到滿出櫥櫃,真的會很想買造型茶杯組

8.JPG

9.JPG

今日販售的蛋糕品項全在冰櫃裡,旁邊還有單個包裝的蛋糕

除了三張桌椅坐滿外,一直有客人來外帶蛋糕,可見商品多優秀

蛋糕、咖啡、飲品都可以外帶,外帶飲品折20元

10.JPG

11.JPG

店裡的蛋糕都是使用法國伊思妮奶油、日本日清麵粉、大溪地香草莢,下重本呢!

12.JPG

我們點的蛋糕大軍一次進駐,光是外型就讓我驚叫連連

13.JPG

使用的叉子同樣是可愛風,用這叉子吃蛋糕,甜蜜的感覺瞬間升級

13-1.JPG

日本京都宇治抹茶那堤(120元)

香醇的鮮奶調和了甜味,我喜歡抹茶的甘而微苦

14.JPG

繽紛莓果派對(150元)這是隔壁過來幫忙的媽媽推薦的飲品

兩種新鮮梅果加上醃漬檸檬片好解渴喔!

15.JPG

喝到最後還可以將果肉全吃進肚,並不會因為浸在飲料裡而失了果實本身的甜味

酸甜感讓我用湯匙把它們全部撈光

16.JPG

用來墊飲品的杯墊也是從一而終的可愛,我覺得這種行銷方式很聰明

像我就會想要問老闆這個餐具老闆媽媽有在賣嗎?如果有就會不小心打開荷包帶走

17.JPG

栗子蛋糕(120元)是新款蛋糕

18.JPG

我很喜歡吃栗子,但很討厭剝殼,常常剝到最後栗子都不完整

看到蛋糕上頭一整顆裸體的栗子,我整個心花怒放的大口咬下

19.JPG

蛋糕體蓬鬆有空氣感,完全不需要過多唇齒之力就可以享受到蛋糕的香氣

下層的栗子泥仍帶有顆粒,上層的香草卡士達混著堅果塊

堅果的口感和蛋糕的海綿感互相成就,拇指不小心豎起來了

20.JPG

檸檬乳酪(80元)上頭的水果也是新鮮的,不是使用現成罐頭

21.JPG

蛋糕體上面的大面積檸檬乳酪也很讓我驚喜

不會酸到皺眉頭,而是酸中帶甜的奇妙滋味,很天然的果酸會讓人意猶未盡喔!

22.JPG

芝麻豆豆龍(90元)店裡使用的果醬也是自己煮的,不使用香精、泡打粉

能把那麼大隻的豆豆龍表情動作濃縮在蛋糕上,算她厲害囉!

23.JPG

這隻豆豆龍眉宇間有點憂鬱,但我還是狠下心把它吃了

24.JPG

芝麻入口甜後勁苦的好滋味深我得心,和下面蛋糕體的占比恰恰好

25.JPG

香蕉巧克力(120元)黑熊比豆豆龍高,除了多了一層外,黑熊凸出來的鼻子替它增高不少

26.JPG

27.JPG

香蕉是店家自己種的,軟中帶Q,這款蛋糕又得到我的青睞

除了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香蕉,還有使用的巧克力是來自比利時的70%巧克力

這組合很有趣,本來以為是巧克力負責的甜反而是來自香蕉

甜而不膩的功臣是帶苦的巧克力,細緻的味道讓人陶醉

28.JPG

杯子蛋糕是我提前向老闆預訂的,想在鴻大爺生日前給他暖壽

上面的翻糖指定小叮噹,好想把它從杯子蛋糕上取下當玩具蒐藏

29.JPG

杯子蛋糕比剛剛的蛋糕都來得紮實,也是不甜膩的

30.JPG

小黑板上還有兩款想吃的蛋糕沒有吃到,留待下次囉!


《呷飽資訊

郁見幸福 FB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二段117號

電話:0905-089-940

時間:11:00-21:00(週四公休)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朝日吐司部】超夯的碳烤吐司來這吃

【宜蘭礁溪・龍潭包子店】多種類均一價的在地包子店

【宜蘭羅東・沈姐雞蛋糕】充滿人情味的點心

【宜蘭冬山・廣興做粿】多元品項任你挑

【宜蘭・清水地熱】煮蛋泡腳的親子旅遊好去處

【宜蘭礁溪・柯氏蔥油餅(原礁溪蔥油餅)】礁溪排隊美食又一發

【宜蘭礁溪・四圍堡車站】前進魔法列車,在霍格華茲學院用餐唄

【宜蘭羅東・阿棟伯水餃鍋貼專賣店】巷弄美食不容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