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熊大莎莉小雞

大家還記得上回的抹茶白玉貓熊馬卡龍零錢包嗎?

基本上我有個壞毛病

要做一個東西都會囤很多材料,一整個很惶恐做到一半不夠用

因此為了做馬卡龍零錢包,我買了很多包扣

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三回烤出馬卡龍

為了消耗包扣,我又做了兩個馬卡龍零錢包了!

將將~

是類LINE的熊大和莎莉唷

為什麼要加個類,是避免侵犯商標什麼的

不要告我我只是一枚廢廢的市井小民

馬卡龍零錢包熊大莎莉正面

熊大配淺咖啡色拉鍊,莎莉配橘色拉鍊

你覺得他們是什麼口味呢

馬卡龍零錢包熊大莎莉

打開後

莎莉的內裡很花俏

馬卡龍內裡

馬卡龍零錢包確實放不了什麼東西呢

大尾想到可以收納記憶卡

馬卡龍零錢包熊大莎莉記憶卡

對了!大家有沒有集7-11LINE FRIENDS觸控原子兩用筆?

我集到一套了!

LINE觸控原子兩用筆全套

我是覺得觸控處太軟沒有很好用

而原子筆寫起來滿順

金色和銀色的筆芯是特別色

但是我對特別色好沒興趣啊

LINE觸控原子兩用筆

亂入之前的全家LINE大頭筆

用好久了,沒水就換筆芯,以至於我的熊大像個流浪漢

改天幫他沖個澡

LINE觸控原子兩用筆大頭筆

再分享前幾天買的熊大釘書機

沒有特別好用但也不難用

line釘書機外包裝

單純認為熊大趴著的樣子很討喜

line釘書機

耶,對了!

你們有沒有在文具店看到LINE FRIENDS N次貼?

看板好可愛喔…

大家知道由上至下每個角色的名字嗎?

便利貼

 

【延伸閱讀】

103.01/25-103.4/27台北・LINE FRIENDS互動樂園】你今天LINE了嗎

LINE熊大及兔兔紙膠帶+玩具總動員紙膠帶】坑都挖好了還不跳

 

最後,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大尾一直催我弄個活動

那麼這次活動獎品就是熊大和莎莉馬卡龍零錢包啦

活動辦法

請在此篇文章公開留言

「我想要1.熊大』馬卡龍零錢包,希望小仙下次可以做2.海賊王』!」

『』內的內容請填入1.想要熊大款或莎莉款 2.希望小仙下次挑戰的款式

大家還可以另外留些什麼給大尾和小仙唷

※非痞客邦會員也可以留言(訪客別忘記打暱稱),留言序號即為抽獎號碼

活動留言期間:即日起至3/30(週日)晚上2359分截止(逾時留言者恕無法參加抽獎)

得獎公佈時間:4/4(週五)以前,會以手機軟體選號抽出兩名得獎者並發文公佈

如兩名得獎者想要的馬卡龍零錢包為同款式

以抽出的先後順序贈獎

(贈品擇日以掛號寄出,請得獎者於公佈得獎名單後一週內以悄悄話或mail告知寄件資料,逾時視同放棄,贈品如有損壞或遺失恕不負責)

 

還有再宣傳一下大尾辦的贈獎活動

活動也是到3/30,贈品有紙膠帶、帆布袋、零錢包等

千萬別錯過啦

http://waitingangel0514.pixnet.net/blog/post/94943285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itingangel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