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下雨天總是會想要叫外送,但天雨路滑還是會擔心別人家的孩子騎車危險

就這麼按耐住數次撥打肯德基爺爺的電話

就這麼盼阿盼,等到雨停立刻手刀打去訂餐(未滿450元要加收70元外送費)

還特別囑咐,若下大雨沒有在時間內送到沒關係,還是安全重要

慢慢等了1個半小時,門鈴響起囉

紙包雞雙人分享餐(195元)紙包雞+啦雞腿堡+雞汁風味飯+中包脆薯+蛋撻各一

還加點了一盒雙色蛋撻、上校雞塊及玉米濃湯

1  

上校雞塊(45元/4塊)

2

3  

我心目中速食連鎖的雞塊第一名是摩斯,但既然都叫外送了,上校雞塊也來一份

只是4小塊就要45元,看到價錢著實讓我背涼了一半

所以我一塊分成6小口吃下肚,假裝它很紮實平衡一下CP值

4  

中包脆薯

5  

我心目中的速食連鎖薯條第一名其實是頂呱呱

用地瓜做成薯條罪惡感降低許多,炸物的鹹加上地瓜的甜很涮嘴的

但肯德基的脆薯也不錯吃,只是要趁熱,涼了就沒有脆口感也較鹹

6  

啦雞腿堡

7

8

9  

每次去肯德基必點,就跟麥當勞必點勁辣雞腿堡是一樣的

我還曾不只一次到麥當當點啦雞腿堡,店員還以為我玩大冒險哩

實在是因為它們名字太像了,從此只要我想不起來,就直接用那個很辣的雞腿堡點餐

玉米濃湯(38元)同樣也是必點

10  

肯德基會封膜(印象中麥當當沒有,摩斯也沒有)

11

12  

就算夏天我也會點玉米濃湯,因為咬感很足,玉米及馬鈴薯等料非常多

13

14  

紙包雞是此次重點,因為雙人套餐只有一種口味,於是乎加點另一種口味(98元)一次吃個夠

泰式咖哩紙包雞(微辣)

15  

一打開我就知道這是個人獨享了,因為陳姊對辛香料完全免疫,光聞她就嗤之以鼻

16  

錫箔紙包裹住燒烤,噱頭就是想保留住高溫逼出的雞腿湯汁

17

椰奶、魚露、紅辣椒等香辛料醃製烘烤,香料味滿溢

所以對於印度南洋風味不能接受的捧油,可要三思啊

雞胸肉加上棒棒腿的組合,單人享用很剛好

19  

濃郁的咖哩有入味,雞肉嫩彈好撕咬,喜歡異國料理的捧油會很滿足滴

20

21

22  

不會辣呦!吃完嘴中沒有留下過多重口氣

義式香草紙包雞(不辣)

23  

一樣打開錫箔紙就香氣四溢,醬汁鎖在包裝裡

24

25  

我比較喜歡這款,同樣是雞胸肉加上棒棒腿,有甕烤雞加上黑胡椒粒的FU

26  

雞肉都是嫩且不油,非常好入口

27  

雞汁風味飯

廣告是說可以拌入紙包雞的醬汁吃,但其實單吃就有微微香料味

28

29

30  

雙色蛋撻禮盒(129元)

31

32  

之前出過的黑糖、芒果、薑汁等我都無感(薑汁是怎麼回事?脫離正常口味的軌道是想創新嗎?)

但這次從廣告看到的香蕉卡士達口味就很吸引我,太愛香蕉這樣水果囉

廣告中的小朋友說什麼話做什麼動作都好可愛

換作是我跟陳姊說:媽媽~送妳兩串蕉,還手比Check it out,一定會被白眼

或是上司跟下屬說送妳兩串蕉→完全就是職場性騷擾啊

香蕉卡士達蛋撻上層是巧克力醬,但我覺得比較像焦糖或黑糖的甜

33  

上頭一坨黃色泥狀好香蕉,內層也有香蕉混著卡士達醬

34

35

36  

若是吃的到香蕉塊應該就滿分了

最後吃個原味蛋撻做完美ENDING

37  

酥皮百吃不膩,微微焦香蛋撻內餡依舊滑嫩好吃

38

39  

下次來吃看看需要等待較長時間的紐奧良烤雞

 

 

鉛筆分隔線  

 

 

《呷飽資訊

KFC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