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能夠畫17年越畫越紅的漫畫,我應該只會想到ONE PIECE航海王(大然版是海賊王)

我也是個海賊迷,昨天(7/1)華山的ONE PIECE展一開展當然就要手刀前去觀展

剛踏進華山的空間就看到龐大立體看板

2

入口處除了剛去過的【Fun大吧!積木村】,就屬ONE PIECE展最醒目

3

這幅由作者親自繪製的主視覺,是紀念首度跨海展出

魯夫一行人穿著花襯衫,還有鳳梨、小籠包與珍珠奶茶等代表台灣的食物,真的好感動

4-1

展區內無廁所,請搞溜的朋友千萬要在外面處理乾淨再進去呦

5

這次我之所以沒有單獨寫一篇文章,實在是因為展場內完全禁止攝影

我已經做過功課知道不能拍照,所以看到有海賊迷拿著高級大砲,只能對他投以同情的眼光

6

但主辦有貼心的在華山木棧道上設置一個特展限定拍照裝置,讓大家的相機稍稍派上用場

6-1

展場另一個需要注意的,就是只能單一路徑觀展,不能這一邊看看再那一邊看看

7  

建議11個展區都張大眼睛認真看,不然miss掉任何細節就只能哭哭了

還有一個小提醒,展區內已經到多雷斯羅薩(台版東立73集)的劇情囉!

像小仙還有十多集沒有發摟的,觀展前先去補齊到最新進度,才不會看得霧煞煞

剩下的,就麻煩你們親自去見證草帽一行人帶給我的感動囉

前面說的落落長,就是要說我是個小海賊迷

在換 Crystal Ball甜心午茶壺】的時候,偶然看到航海王限定飲料,馬上打包回家

基本上都是放在冰箱裏面零售,不是每家全家都有盒子(45元/瓶)

剛好我去買的全家還有盒子可裝,這樣的禮盒是不是質感提升

8

背面很像啤酒吧?

8-1

但有歷史的三矢蘇打推出的可是碳酸飲料喔

9

15週年紀念罐找來航海王推出限定版,到處都是ONE PIECE的標誌

11

12

三矢蘇打之前推出魔法少女小圓主角群造成大搶購

這次的航海王是103.6.25-103.8.5販售,我今天才知道,還有點擔心買不到呢

布魯克張開嘴巴應該是在唱歌吧!不愧是音樂家

13  

魯夫這動作完全就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會有的動作,帥斃了

14

佛朗基和騙人布現在也好強,這一個怕死一個無敵鐵金剛真是強烈對比

相同點應該就是都很愛哭吧

15

香吉士的西裝外頭多披了一堆毛毛的服飾,紳士多了一份華麗感

16

索隆和羅賓跟香吉士同在一個瓶子上好擠呦!

17

喬巴戴皇冠還是很可愛,娜美跟羅賓也太像了吧?我還是靠眼睛和鼻樑才認出來

18

四款設計排在一起會變成一幅畫,是不是很壯觀?!(布魯克好邊邊)

19 

瓶蓋上方有日文提示怎麼打開一開罐,真是太周到了

20

我絕對不可能對嘴喝玷汙神聖的設計罐,拿出之前在【LINE FRIENDS互動樂園】買的杯子

21

罐子拿來蒐藏,裡面將近0.5公升的汽水我也要喝→就是雪碧的FU

22

23

邊喝著氣泡飲料,邊看著被定格在罐子上的魯夫一行人,深深覺得好熱血喔(嗝~)

24

這股動漫商機有燒到你嗎?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