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8/27展開的聯名,是黑白配老前輩黑人牙膏和我很喜愛的插畫家cherng's聯手出擊

其實已經看到有部分家樂福偷跑,但我還是想跟著DM走,不想隨其他貘粉起舞


但這樣的堅持還是有風險在的,因為是限量商品,超害怕當天前去會有錢沒貨

好家在,整櫃超有氣勢的任我挑啦!而且還設了一個專區,足見對cherng's的重視

1

封膜包的好好的,完全不用擔心碰撞

2

一共有四款,每組含超氟黑人牙膏三條加一只保健牙齒馬克杯175元(可挑款)

3

撇開後頭的牙膏大軍(其實我的櫃子裡還有數條未拆封的黑人牙膏)

甘願一次抱回祖宗十八代一起刷牙都夠的牙膏量,就是為了前頭這排囂張馬克杯啦

不是黑、就是白,兩個單色組成的馬克杯好有質感

3-1

外盒也是很合群的採用黑色,上頭的小插圖讓我連紙盒都捨不得丟

4

四款根本無法只擇其一啊

SMILE

6

看馬來貘賊賊的笑,是在出什麼餿主意嗎?

7

原來,是要我們把牙膏擠大坨一點,這樣才能快點把12條牙膏用完(大誤)

其實是廣告使用黑人牙膏後,微笑露出潔白牙齒啦!

8

ORAL HEALTH

9

馬來貘與牙齒兒和睦相處,口腔保健很重要DER

10

每一顆牙齒兒都有用牙刷照顧到才能維持口腔健康

11

是說牙齒的表情也太逗趣了吧!

12

最右邊還有一隻馬來貘要好好伺候皺眉的牙齒兒

13

群貘亂舞款

14

長、短鼻子的馬來貘都好可愛,我本來期待可以看到貘樹的,若有會更驚艷

15

16

17

ENJOY YOUR ALONG TIME

18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可愛貘寶貝~(只是牠又在欺負圓仔了)

19

馬來貘也有不會游泳的啊?

20

由左到右是唯一跟黑人牙膏沒關係的,難道是欺負圓仔不要拖大前輩黑人牙膏下水嗎?

21

杯子設計非圓弧形是方形的,全瓷不可以拿去胡搞微波加熱

22

口徑約8公分寬,實測容量約270cc,算是小巧型

現在家樂福還可抽親筆手繪馬來貘馬克杯或親筆簽名馬來貘立牌喔

 

 

《相關資訊》

家樂福 FB

 

 

《延伸閱讀》

彩虹糖Xcherng's 酸民主義LINE貼圖】吃到彩虹,換到馬來貘

【台灣觀光100景點+馬來貘紙膠帶】不要隨便逛書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