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看到小仙在粉絲團分享OK超商新的活動,發現力恩君越看越可愛,所以就相揪朋友一起消費

曾經說過我不喝咖啡吧!所以買了OK café的熱奶茶,朋友買美式咖啡

說到美式咖啡,小仙竟然不加糖不加奶,我真的好敬佩喝咖啡不加糖的人

連同朋友們的扣打,我拿到兩款商品

1

OK超商與插畫家力恩君合作,1/8-2/4購買OK café任2杯

即可加價15元兌換力恩君的愛撒蕉對話留言貼或是蕉換秘密Memo貼

每間OK超商的進貨狀況不一,我去的其中一間只有蕉換秘密Memo貼可兌換

力恩君心情小語限量杯套也是粉絲必蒐藏的

1/8-1/21的星空版,請店員直接給我不要套上咖啡杯

放在桌上適時的提醒自己要常常停下腳步休息(1/22-2/4還有另一款開心版)

2

愛撒蕉對話留言貼與蕉換秘密Memo貼好難擇一兌換

3

愛撒蕉對話留言貼,尺寸:10 x 10cm,材質:PP合成紙+橡膠磁鐵

中間匝型可拆分成「白板磁鐵」、「相框磁鐵」以及「造型磁鐵」

4

「白板磁鐵」的部分可以使用白板筆書寫,所以可以重覆使用

吸附白板、冰箱上也不會太牽強而脫落,飽和色彩搭配可愛插畫根本無敵

「相框磁鐵」是拆出磁鐵後的邊框,在背後放入照片可變成磁鐵相框

「小河童造型磁鐵」就更簡單易懂啦!單做裝飾或是固定重要文件都醒目具提醒效果

5

蕉換秘密Memo貼,尺寸:7.5 x 4cm(紙卡8 x 12cm),材質:80G雙膠紙+300G白卡

底卡可以當書籤使用,便利貼的黏性太薄弱,無法重複撕貼,不是油面易書寫

不管是香蕉先生或是小河童都好暖心,剛好可以彌補黏性不足的缺點

6

小仙畫上可愛插畫是不是更加療癒阿?

7

 

《相關資訊

OK超商  官網

 

《延伸閱讀

【7-11 三合一便利貼+書籤+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