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前幾天就有在粉絲團預告了不准跟我搶這次全家新推出的暖心商品吧!

不到午夜十二點就在全家預備備,先晃到溫罐機挑了幾瓶飲料

剛好往後兩天有一波寒流來,溫罐商品買得很是時候

溫罐飲料有聯合促銷,全家自有品牌新品FamilyMart collection皇家奶茶、黑糖薑茶等

有22款溫罐飲料,同品牌同價位商品享任選第二件6折優惠

0.jpg

旁邊的FamilyMart collection發熱衣在活動期間,也有任選第二件200元的優惠

一過午夜十二點馬上結帳,把我朝思暮想的兩顆抱枕帶回家

活動資訊:11/25起,購買任2件溫罐飲料、新鮮屋加熱飲品即可以259元加價購買一款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Kanahei's Small animals)抱枕,限量15000個(可挑款)

2.JPG

雖然說可以挑款,但很多分店都瞬間被搶光,根本是只要有買到就流淚感謝了

說到全家首次合作的カナヘイ(Kanahei),是日本超人氣的插畫家

最早在個人部落格上傳插畫,後來在日本雜誌Seventeen出道

作品有繪本、漫畫、App還有貼圖在2014年的LINE貼圖大賞獲得亞軍

2015年還獲得LINE MVP及下載數冠軍的榮耀,我當然也有Kanahei的貼圖囉!

每次用Kanahei的貼圖都會不自覺嘴角上揚,太可愛了啦!

3.jpg

4.jpg

日本澀谷現在還有舉辦Kanahei的展覽,看到朋友打卡超級想去的

我還有買Kanahei的貼紙喔!雖然在部分作品中是以少年少女為主角

還是能看到兔兔和P助亂入,可見他們倆是最受歡迎的角色

5.JPG

好了好了,聊完親生母親Kanahei該言歸正傳來聊聊我搶到的抱枕了

兔兔款,粉色系的Usagi還有可愛的腮紅,這微笑讓人融化

6.JPG

6-1.JPG

7.JPG

背面是P助大頭,Piske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那迷死人的厚嘴唇我根本無法招架

8.JPG

9.JPG

合掌拜託的動作也很療癒,小雞的白膚色加上腮紅更顯靦腆啊!

10.JPG

P助款,有點太角落了看不到伸出的小手,但我有厚嘴唇就夠了(完全偏心)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背面是兔兔大頭,又是這惹人憐愛的表情,看著看著一整天疲憊的身心放鬆不少

15.JPG

16.JPG

尺寸:約42 x 42cm,材質:聚酯纖維,清洗時勿浸泡超過十五分鐘,洗淨後請盡速脫水晾乾

17.JPG

18.JPG

其實不管是拿到哪一款都可以同時擁有P助和兔兔(好險我兩款都搶到了)

19.JPG

這兩款抱枕還有個隱藏特點設計,如果把兩款抱枕放在一起,就可以形成LINE貼圖原圖

20.JPG

深深覺得全家的公關行銷團隊很強大(上頭應該要加薪囉!)

如果未來的集點活動也是Kanahei,我又會抱著錢包哭著衝去全家了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蛋黃哥生活保鮮學抱枕毯】兩款齊開箱

【全家・阿朗基愛旅行限定抱枕】4款全員到齊啦

【全家・宇宙人繽紛SHOW 抱抱枕+珠扣包】一起吃土吧

【家樂福・漫威英雄抱枕.毛毯.坐墊.披肩】最終波攻勢強大阿

【屈臣氏・蛋黃哥懶懶過生活】再懶也要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