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春節假期後,緊接著就是放閃的情人節了

逛超商的時候看到新玩意兒,我將閃亮亮的謎樣鐵盒帶回家

(還有金莎/臻品任三件會送浪漫愛心杯,或任選第2件6折)

0.jpg

0-1.jpg

今年金莎巧克力結合施華洛世奇,推出金莎水晶鑽鎖情人節巧克力組(280元)

我是在全家買的,萊爾富、屈臣氏與寶雅也有販售

全家現在消費100元就送刮刮卡一張,三重刮金喜等大家來拿

塑膠盒包裝,直接可以看穿金莎水晶鑽鎖情人節巧克力組的粉色外觀

1.JPG

象徵戀愛情愫的粉色系鐵盒,俯視可看出由兩個愛心組成

代表兩個情人的愛,互相依偎的好感情

2.JPG

3.JPG

鐵盒是存錢筒喔!我要送給另一半,暗示他存滿就可以當結婚基金準備結婚囉

基金是玩笑話,如果全存一塊根本連一盒喜餅也買不起吧!

小時候最喜歡買各種顏色的小豬存錢筒,將零錢存進去

但是小豬存錢筒的缺點就是,存滿要殺豬才能把錢拿出來

愛心存錢筒不需要破壞就可以把存滿的錢取出,能重複使用多棒啊!

但這也有缺點,只要一缺錢就會想打開存錢筒拿錢(真是兩難啊)

4.JPG

鐵盒兩面都是充滿愛意的情人節字樣與愛心圖騰

5.jpg

引起我目光注意的,就是這個與施華洛世奇合作所鑄造的心型水鑽鎖

6.JPG

拿著附的小把鎖匙,一轉就可以打開愛心鐵盒

7.JPG

裡面有金莎三粒裝3入,吃了嘴甜甜才能輕易說出甜死人的甜言蜜語

8.JPG

對於我這個愛收集鐵盒的鐵盒控來說,這個充滿愛意的存錢筒鐵盒很超值呢!

9.JPG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7-11・真好禮過好年】7件禮盒齊開箱

【OK超商・跑跑薑餅人瓷盤&OK熊巧妝鏡】加碼萬聖南瓜巧克力瑪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