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這趟去名古屋,也有整理去名古屋不能錯過的伴手禮

其中えびせんべいの里的蝦餅是最多人推薦的

雖然說該品牌幾乎在名古屋各個商圈、百貨公司專櫃都可以買到

但是我每天尋找就是沒看到

只好等到最後一天要回台灣的時候,在中部國際機場的專櫃購買

えびせんべいの里的店面寬敞,完全沒有辦法拍到沒客人的畫面

1.jpg

全部都可以免費試吃,牌子都有用日文、英文、中文介紹

不少已經來過名古屋的旅客都是熟門熟路的拿滿購物籃前去結帳

還看到一家人直接買滿整個行李箱,可見這個零食的魅力有多大

2.jpg

有單口味販售,也有三種口味販售

像我一樣試吃後都喜歡有選擇障礙,可以買えびせんいろいろ組合包

看店員補貨就知道,えびせんいろいろ綜合蝦餅也是最有人氣的產品

部分口味網路買得到,綜合蝦餅僅限商店販售

3.jpg

えびせんいろいろ(稅込¥540)綜合蝦餅一包315g

4.JPG

做成夾鏈袋的開口可以讓蝦餅比較不會受潮變軟

賞味期三個月對我來說僅供參考,零食從來都沒有被我放過期的經驗

5.JPG

裡面有大約十種口味,相信我!一吃就會停不下來

6.JPG

梅子的酸味比甜味強烈,是我最沒有好感的口味

7.JPG

8.JPG

炸花枝腳外表最華麗,整隻花枝腳融入蝦餅,脆口度不變

9.JPG

10.JPG

單一口味包裝最多人喜歡購買的是墨魚汁口味

甜鹹程度都不如前兩者高,如果閉著眼睛吃很難辨識它加了墨魚汁

11.JPG

芥末口味一開始吃會被它的嗆度嚇到,但是這個刺激感會上癮

我很好奇愛吃芥末的日本人竟然不擅吃辣

對我來說嗆辣感是雷同的(還是我的味覺不夠敏感?)

12.JPG

不加其他風味的蝦餅又分薄的、厚的;不規則狀、圓形

厚的甜度多一些,薄的鹽味感較重

13.JPG

14.JPG

15.JPG

口感都是又脆又涮嘴,難怪買過的人會建議不要節制買

買太少絕對會因為吃不過癮而扼腕

 

《相關資訊

えびせんべいの官網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市北區梅田・長岡京 小倉山莊】停不下來的仙貝餅乾

【日本九州福岡・めんべいMENBEI】越吃越涮嘴的點心

【日本九州福岡・博多の女】福岡必買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