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日清食品在1958年研發出元祖小雞泡麵,之後陸陸續續推出這一系列的泡麵

今年迎來60週年,在日本全家推出贈品活動

8/21-9/3,購買指定日清泡麵2個,就能獲得一個小雞沙拉碗

泡麵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多,不是加價購很吸引人

1.jpg

開賣的時候不在日本,但是已經錯過上次的泡麵碗

這次不想再錯過,所以請代購幫我帶一組回來

2.JPG

3.JPG

每回去日本都一定會帶元祖小雞泡麵回來,實在是方便又好吃

特色是包裝上面必定有隻小雞圖案

4.JPG

チキンラーメン たまフェス有附一包像醬料的調味包

5.JPG

加完熱水再擠出來就有蛋黃的效果

但我還是擔心生食蛋黃,所以在加熱水前先擠出來

配料直接蓋在麵體上,有滿滿的蛋和蔥花

這款泡麵還有完全不辣的辣椒,很豐富

醬油口味的湯頭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我,覺得有點鹹的朋友

可以先注入熱水泡過後倒掉,再注入第二次熱水沖淡湯頭

6.JPG

とろふわたまごになりました附一整塊的雞蛋

加了熱水讓要角蛋花變得蓬鬆,喜歡蛋料理的我吃得好過癮

7.JPG

8.JPG

小雞沙拉碗有兩種設計,除了我買的基本大頭款,另一款是60週年紀念插畫

9.JPG

碗身和上蓋都有小雞圖騰,上蓋的小雞還是立體的

11.JPG

容量有600ml,材質是聚丙烯

雖然是沙拉碗、但只要拿掉上蓋是可微波的,耐熱到100度

樂扣設計也可以當糖果餅乾罐,用途多元

12.JPG

限時販售兩個禮拜,還有數量限制,我寫文的同時應該已經完售囉!

 

《相關資訊

日清  官網

 

《延伸閱讀

【HOLA・謝霆鋒 鋒味拌麵】三種口味齊開箱

【7-ELEVEN x MUJI・無印良品即食迷你拉麵】三種口味齊開箱

【全聯・泡麵博覽會】包括全球冠軍等三款夯泡麵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