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自從鴻大爺貼給我食記之後,我就每天在發摟他們家的粉絲團

到底是什麼美食讓我如此關注?關鍵字就如我的文章標題所述

蹤跡神出鬼沒,沒有固定販售地點,總是吸引排隊人潮,開賣很快就售光

主角就是甜甜圈!源於屏東霧台部落的甜甜圈

本來在神山一天可以賣出700個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老闆有機會把這充滿原住民精神的甜甜圈帶來台北

所以每天要在哪裡擺攤、幾點開始、每人限購幾個都在前一天於粉絲團公布

剛好看到有一天會在南港擺攤,我就摩拳擦掌提早前往預定地

現場有指示排隊處的立牌

1.JPG

雖然我提早一個半小時到達,但玩遊戲打發不少時間

加上現場其它攤車的可愛柯基陪伴,時間過很快

2.JPG

老闆和他的夥伴靠著一台貨車載器具食材,每天從神山產地直送原料

熟練的組裝攤位和擺放器具

3.jpg

還有販售咖啡和麻花捲,一樣有限量

4.JPG

當年八八風災對當地影響很大,當地的麵包師傅為了幫助當地居民

研發了用原住民代表性的經濟作物小米製成甜甜圈

5.JPG

開賣的前10-15分鐘發放號碼牌,我拿到幸運的Lucky Seven

6.JPG

現場看到的這些人全都是在排甜甜圈喔!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排什麼特賣會還是演唱會

7.JPG

兩大油鍋滿滿的甜甜圈,炸到兩面金黃後起鍋,裹粉就可以裝袋

8.JPG

9.jpg

10.JPG

11.jpg

原味、巧克力兩種口味,一顆35元、三顆100元,當天一人限購9顆

先吃網路上比較少人分享的米沙路手工麻花捲(100元)

12.JPG

特別的藜麥煉乳口味結合超級食物藜麥與只會加分不扣分的煉乳

煉乳的甜味沒有很明顯,涮嘴不會太乾,很適合追劇的時候拿著啃

13.JPG

14.JPG

甜甜圈有胖嘟嘟的外表,建議要趁熱吃喔!

15.JPG

主要原料為小米的甜甜圈外皮不意外的酥脆香

16.JPG

咬開有驚喜的口感,不同於一般甜甜圈的麵包口感,裡面是像波堤般帶著Q勁

加上外層的糖衣更讓人欲罷不能

17.jpg

也許是原味過於驚艷,巧克力口味無法相提並論

18.JPG

難怪有民眾一買再買

也有前次拿到號碼牌卻沒買到,還是願意再次排隊購買的客人

吃過小米甜甜圈之後就了解它的魅力所在

 

《呷飽資訊

原住民小米甜甜圈-米沙路娃娃 FB

 

《延伸閱讀

全台甜甜圈

【台南・亞米甜甜圈專賣店】種類多樣的酥炸散步美食

【新北三重・車頭路街30年老店 雙胞胎.甜甜圈】甜甜圈界的扛霸子

【新北八里・姊妹雙胞胎】冬天就是要吃油炸物啊

【桃園中壢・溫 不一樣三明治 甜甜圈】晚來一定向隅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